无障碍说明

意媒曝萨里下周一正式执教尤文 巴尔扎利或加入尤文教练组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据意大利版《天空体育》报道,切尔西将在下周一正式宣布主教练萨里离任,而尤文也会在萨里正式离开切尔西之后立刻宣布他作为新任主教练执教尤文。

萨里下周加盟尤文?

在尤文前任主教练阿莱格里宣布下赛季不再执教之后,谁会成为尤文下任主教练成为了长达3周的肥皂闹剧。瓜迪奥拉、波切蒂诺、萨里、穆里尼奥都一度成为了这场肥皂剧的主角,但目前来看萨里将成为这肥皂剧的大结局。

据了解,切尔西将放弃讨要萨里的违约金,而萨里也很有可能会放弃自己剩余切尔西合同内的薪水。在帮助切尔西取得欧联杯冠军以及英超赛季第三之后,萨里将体面地离开切尔西,尽管他只在这里待了一个赛季。

另外如果萨里最终成为尤文图斯的主教练,本赛季刚刚退役的巴尔扎利也将加入萨里的教练组,萨里同样需要有尤文方面的人员加入自己的教练组以帮助自己更快的适应新的环境并且处理更衣室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阿莱格里在巴尔扎利宣布退役后就曾表示“巴尔扎利有可能加入教练组成为一名教练”。而巴尔扎利能够进入尤文教练组将取决于萨里能否如愿执教尤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