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回归帕尔马?41小将考虑落叶归根 重回梦开始的地方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在本周布冯宣布离开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这位41岁小将下一站去哪里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而今天意媒《米兰体育报》表示,布冯很有可能会回到帕尔马,而这也正是他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

那时候的布冯青涩十足

布冯与帕尔马的情缘始于1991年,那时13的布冯刚刚加入帕尔马青训,在4年之后他上升到帕尔马一队正式出道。在那一年,他与图拉姆、卡纳瓦罗们一起组成了一道意甲最稳固的防线,而帕尔马也在1999年赢得了欧洲联盟杯。在帕尔马效力了7个赛季之后,布冯以当时创记录的51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尤文图斯,开启了另外一段传奇岁月。

在今年夏天拒绝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之后,41的布冯明确表示自己在意大利国外的冒险结束了,而帕尔马已经开始尝试引进布冯。

据了解,帕尔马与布冯的接触目前还仅仅停留在判断球员意愿之中,并没有涉及年薪和其他奖金问题。帕尔马方面还没有决定是否要买断本赛季从那不勒斯租借加盟的主力门将塞佩。据悉,塞佩的买断费用为400万欧元,而帕尔马方面则希望那不勒斯能够降低这个价格到300万欧元左右,球队替补门将弗拉塔利大概率转会加盟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手下的另一支球队,本赛季刚从丁级联赛升级的巴里队。三号门将布拉藏也将在下赛季回到国际米兰。

一旦那不勒斯拒绝了帕尔马关于塞佩的买断费用,那帕尔马很有可能面临下赛季无门将可用的尴尬情况,而这也大大提升了布冯加盟帕尔马的可能性。如论如何,球迷都愿意看到这位41岁小将能在他梦开始的地方结束自己的伟大生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