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厄齐尔大婚土耳其总统做证婚人 心愿是为1000儿童承担手术费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厄齐尔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了婚礼,他也公开了自己的新婚照片,并表示自己的愿望是为1000名急症儿童承担手术费用。

厄齐尔的妻子古尔西曾当选土耳其小姐,两人绝对称得上是郎才女貌。在这场盛大的婚礼上,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为他们担任证婚人。

在社交网站上,厄齐尔公开了婚礼照片,并透露自己的新婚愿望:“很多我的粉丝都向我,我的家人和朋友,询问明天婚礼的愿望。作为一名职业足球员,我很幸运能够受到这样特别的待遇。Amine和我将承担1000名急症儿童的手术费用。除此之外,如果在全世界能有更多的治疗机会实现,我会更加开心。”他还号召更多有能力的人民,支持他所参加的慈善项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