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拿弱旅找信心 6人锁定铁打主力 揭幕战首发呼之欲出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梅西、劳塔罗-马丁内斯双双梅开二度,加上佩雷拉的锦上添花,阿根廷又一次在大赛之前取得一场大胜。对年轻的蓝白军团来说,这样一场胜利会提升球员的自信心,更重要的是,斯卡罗尼或许找到了激活进攻的答案。

阿根廷在弱旅身上找信心

阿根廷的取胜或许在意料之中,原因在于蓝白军团已经习惯了在大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里选择实力较弱的对手。自2014年世界杯之前对斯洛文尼亚以来,阿根廷近5届大赛前分别对阵玻利维亚、洪都拉斯、海地和尼加拉瓜,而在这5场比赛里,阿根廷打入了20球仅丢4球。

同时,阿根廷在圣胡安球场的表现同样相当出色,六次在这座球场出战均取胜,分别战胜了哥斯达黎加、委内瑞拉、玻利维亚、洪都拉斯、哥伦比亚和尼加拉瓜,而且3次大赛前都是在这座球场踢了最后一场热身赛,圣胡安球场已经成了蓝白军团的福地。

与以往相比,这场热身赛有着更为重要的意义。原因在于,在斯卡罗尼执教之后,梅西仅仅在3月份对委内瑞拉时踢了一场,而阿圭罗更是第一次回到国家队。斯卡罗尼显然希望利用这场比赛来让球员们找到与梅西、阿圭罗之间的默契,也希望能够解决首发阵容里的几个难题。

在阿根廷的首发阵容中,萨拉维亚、奥塔门迪、洛塞尔索、帕雷德斯、梅西的位置相当稳固,而在其他6个位置上,阿尔玛尼、安德拉达实力相当,都有能力出任主力门将,在中卫位置上,佩泽拉是主力人选,但为了避免他在伤愈复出后冒着再度受伤的风险,斯卡罗尼选择了让福伊特首发。在左后卫位置上,塔利亚费科本来是主力人选,但这一次斯卡罗尼选择了更善于进攻的阿库尼亚。

在中场位置上,防守能力更强的圭多-罗德里格斯占据了主力位置,而在左边锋位置上,马蒂亚斯-苏亚雷斯是斯卡罗尼心目中的主力球员,但迪马利亚也有能力出任主力,《民族报》就认为巴黎边锋会在对哥伦比亚时首发出场。在中锋位置上,阿圭罗、劳塔罗-苏亚雷斯都有能力竞争主力,与梅西更有默契的阿圭罗此役首发,但替补出场的国米前锋梅开二度,这让这一位置的争夺更加激烈。

毋庸置疑的是,从负于委内瑞拉到大胜尼加拉瓜,阿根廷球员们会更加自信,而洛塞尔索、梅西、阿圭罗之间的默契配合则让人看到了阿根廷的希望。斯卡罗尼指出,“在前场,我们有很非常出色的球员,如果我们足够坚实,那么我们肯定可以取胜。对这些进攻球员来说,让他们去踢自己习惯踢得位置,一切就会流动起来。”

洛塞尔索锁定主力位置

在训练中,斯卡罗尼反复演练了442和433阵形,但有些出人意料的是,在对尼加拉瓜一战,斯卡罗尼让洛塞尔索改打右前卫,这样的阵形介乎于433和442之间,在保持攻守平衡的同时,洛塞尔索的跑位让阿根廷的进攻更加流畅,也让梅西得到了更大的支持。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那么在对哥伦比亚时,斯卡罗尼会坚持这样的阵容。取胜之后,斯卡罗尼承认,“(对哥伦比亚)会有2、3个变化,仅此而已。我们很有信心,而且我们的状态很好。”

预测对哥伦比亚阵容:阿尔玛尼/萨拉维亚、佩泽拉、奥塔门迪、塔利亚费科/圭多-罗德里格斯、帕雷德斯、洛塞尔索/马蒂亚斯-苏亚雷斯、阿圭罗、梅西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