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很荣幸能为国争冠 34岁的我感觉依然非常棒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日前,欧足联半决赛,葡萄牙3-1瑞士,C罗上演帽子戏法。在接受欧足联官方的采访时,C罗发表了争冠宣言:“荣幸穿上国家队球衣,我希望能赢得冠军。”

C罗将率队冲击冠军

自2018世界杯之后,C罗暂时离开了国家队,但葡萄牙队依然强势,他们成功闯入欧国联半决赛。赛季结束,C罗重返国家队,第一场比赛就是面对瑞士的欧国联半决赛。C罗说:“对我来说,为国效力是一种荣誉,我为能身穿国家队球衣征战感到荣幸。”而C罗也没有令球迷失望,他用3粒堪称世界波的进球,帮助球队3-1战胜瑞士,挺进欧国联决赛。尽管他已经34岁了,但他依然无可阻挡。C罗直言:“出于职业道德,我必须时刻做好准备。虽然我已经34岁了,但我的感觉依然很棒。最重要的是,足球让我感到快乐,并且充满动力。”

葡萄牙队在决赛中的对手是荷兰队。郁金香在经过一场120分钟的苦战后,3-1击败英格兰。谈到这样的对手,C罗先是盛赞他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并且无论年轻球员还是老将,都颇具实力且经验丰富,他们非常难对付”,但C罗同样说:“无论对于荷兰还是葡萄牙,都配得上决赛。”

C罗接受欧足联专访,展望欧国联决赛

这将是C罗继2004欧洲杯和2016欧洲杯后,第3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洲际大赛决赛,C罗说:“如我所说,穿上国家队球衣是一种巨大的荣誉,与在俱乐部踢球的感觉完全不同。毕竟我们要为祖国而战,我在葡萄牙长大,我与家人都是葡萄牙人,因此能穿上葡萄牙的球衣会让我感觉非常特别。显然,能争夺奖杯就更加不一样,这是我第3场大赛决赛,我希望可以第2次赢得冠军。”

北京时间10日2:45,欧国联决赛将在葡萄牙波尔图巨龙球场开战。C罗否认主场作战会是一种压力:“我们非常乐观,主场作战的氛围会非常不一样,球场内会充满力量,并传递给我们,令每个人充满信心。当我们团结一致并为之努力,我们就能成为冠军。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