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蒂斯中场是梅西最靠谱帮手 半场4妙传+造2球 跟梅西太来电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谁会成为梅西的帮手?这或许是美洲杯之前围绕在阿根廷球迷心中的一个一问。对尼加拉瓜一战,他们或许找到了答案,仅仅在45分钟的时间里,洛塞尔索就参与了梅西的两个进球。就像一年前一样,洛塞尔索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有能力成为梅西的僚机。

洛塞尔索跟梅西非常来电

俄罗斯世界杯之前,洛塞尔索就在热身赛里展露出出色的状态和与梅西之间的默契,阿根廷媒体纷纷认为洛塞尔索会在世界杯时跻身主力阵容,甚至会发挥重要的作用。遗憾的是,或许是因为桑保利更加器重老球员,洛塞尔索竟然没有在世界杯时得到出场机会。世界杯之后,洛塞尔索更是被巴黎圣日耳曼扫地出门。

然而,加盟贝蒂斯也成了洛塞尔索职业生涯的转折点。他在塞蒂恩阵中成为绝对主力,在前腰位置上有着出色的发挥,而在国家队,他也在斯卡罗尼上任之后成为绝对主力,对危地马拉一战独造2球。在对尼加拉瓜之前,斯卡罗尼特意强调,“洛塞尔索与梅西之间找到了默契,踢得很舒服。”

让梅西踢得舒服,是斯卡罗尼的目标之一,也是阿根廷能够有出色发挥的关键,而这也就意味着,洛塞尔索成为了阿根廷进攻的重要环节之一。对尼加拉瓜一战,洛塞尔索证明了自己的重要性。与在俱乐部不同,洛塞尔索没有出现在中路,而是改打右边锋,但他的位置非常灵活,进攻中经常游弋到中路甚至是左路,不断为梅西送出好球。

贝蒂斯中场此役第一次抢眼发挥是在第12分钟,接到梅西主罚的角球之后,洛塞尔索出人意料的选择了挑传,梅西甚至都没有想到他会选择这样的传球方式,结果仓促之下错失了单独考验门将的机会。在错失机会之后,梅西向着洛塞尔索竖起了大拇指。

之后,洛塞尔索又在与梅西的漂亮配合之后为马蒂亚斯-苏亚雷斯送出了单刀球,可惜后者的射门击中了立柱。

梅西的第一球来自洛塞尔索的助攻。梅西禁区内的漂亮突破之前,正式洛塞尔索面对防守队员送出了精准直塞;梅西打入第二球时,贝蒂斯中场的传球更为巧妙,接到他的传球之后,阿圭罗射门被封堵之后梅西轻松推入空门。

一年之前,阿根廷在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时,梅西的两个进球都有洛塞尔索的功劳,一次是他创造出的点球,一次则是他头球射门之后由梅西补射破门。一年之后,洛塞尔索的表现甚至更加出色。与俄罗斯世界杯不同的是,洛塞尔索这一次锁定了主力阵容,不会再一次成为球队的牺牲品了。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