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长文告别切尔西:如果不是皇马我不会走 希望欧冠赛场再见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今天凌晨,皇马官方宣布引进切尔西中场阿扎尔,阿扎尔也结束了他辉煌的切尔西生涯。在转会皇马之后,阿扎尔也通过社交网络发表长文告别信,与切尔西球迷道别。

阿扎尔深情告别切尔西

阿扎尔的蓝军生涯在今天凌晨走到了尽头,他以创切尔西队史纪录的转会费身价加盟皇马。在效力切尔西期间,阿扎尔给蓝军球迷带来了无数美好回忆,在今天凌晨转会皇马之后,阿扎尔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长文,与切尔西球迷道别,内容如下

我的切尔西朋友和家人们:

你们已经知道我要转会皇马了,从我小时候打进第一个球开始,为皇马踢球就是我的梦想,这也是一个公开的秘密。我一直在努力避免球队受到外界媒体和舆论的干扰,特别是最近的半年里。

现在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了协议,我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开启职业生涯新篇章的想法。或许每个人面对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时都会这么做。离开切尔西是我职业生涯至今最艰难的决定,在转会敲定之时,我想说我热爱在切尔西效力的每分每秒。如果不是皇马,我不会选择去其他的球队踢球。

我21岁就来到了切尔西,在这里无论踢球还是做人,我都成长了很多。切尔西也帮助我成为了比利时国家队的队长。当然一路走来,困难的时候也不少。然而对我来说,足球的意义就在于球在我脚下时去享受每一刻。幸运的是,我们可以享受这项运动,并且踢得不错。这是我给所有人有关训练的建议:好好踢球,享受比赛!

当我们踢得不好的时候,我也尽全力拿出最好的状态,这要归功于你们的支持。战斗到底、永不言弃是切尔西文化的精髓。当我回忆在切尔西度过的特别时刻时,我能想到很多。幸运的是,我们赢球的时候比输球的多。或许在将来的某一天,我能够坐在酒吧喝杯啤酒,骄傲地回顾自己在切尔西的美好时刻,比如对阵水晶宫时我踢丢点球后头球将功补过,为球队赢得英超冠军,还有那些对阵热刺、阿森纳、利物浦等队打进的进球。

这些记忆由于你们创造的氛围显得格外强烈真实,我也希望你们能够骄傲地记住,就像我做的一样。无论是美国季前训练营,或者桑德兰周二的晚上,或者是俄罗斯周四的晚上,再或者是每一场在斯坦福桥的比赛。你们一直在我身后支持我、鼓励我。我一直很享受这一切,我希望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只是遗憾的是,我没能在最后一个赛季带着卫冕冠军离开。

我们有着很多出色的球员,我最大的荣幸就是成为这支球队中的一员。我们赢得过足总杯、联赛杯、欧联杯、英超联赛等等许多荣誉,每一个冠军都是很特别的。当然,在经历了漫长的赛季后,在巴库拿到冠军是一个完美的谢幕。

切尔西和切尔西球迷在我心中有着特别的地位,下赛季我依然会关注切尔西的比赛,我希望在欧冠能抽到一起,这样我们就能再见面了。

在离开切尔西之前,我要再次感谢俱乐部的每一个人,我在切尔西的每一刻他们都给予我很大的帮助。我要感谢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先生,他帮助我实现了两个梦想:成为切尔西的球员、成为皇马的球员。

朋友们,愿你们在今后一切顺利!

阿扎尔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