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达尔:世界上不会再有第二个费德勒 冲击法网12冠

费纳决再次上演

腾讯体育6月7日(文/王怡薇))6月7日,2019法网迎来焦点对决,第39次费纳决在男单半决赛中上演。最终,红土天王纳达尔3-0战胜费德勒挺进决赛。赛后,纳达尔更大赞老对手费德勒。

时隔8年再在法网赛场相遇,第39次费纳对决,纳达尔3-0完胜老对手费德勒,晋级男单半决赛。

“在我整个职业生涯中,与罗杰的交锋一直贯穿其中,我们熟悉彼此,我想这个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费德勒。”赛后,对于老对手,纳达尔不吝赞美之词。

战胜费德勒,纳达尔再次闯入法网男单决赛,距离自己第12座火枪手杯仅有一步之遥。

“这的确是难以置信的。尽管很多年前我不敢想象这一切,它们如今确实已经成真了。而我的目标一直都是,继续前进永无止境。”对于决赛和冠军的渴望,纳达尔并不掩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