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荷兰不好对付 但我希望为葡萄牙第二次捧起奖杯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在战胜瑞士之后,葡萄牙将在首届欧洲国家联赛决赛里对阵荷兰。葡萄牙前锋C罗接受了欧足联官方网站的专访,在称赞橙衣军团实力出众的同时,C罗也表示希望依靠天时地利人和再次为葡萄牙赢得冠军。

半决赛对瑞士一战,C罗不仅打破俄罗斯世界杯以来的球荒,而且包办了本队3球。尤文前锋表示,“对我来说,能够回到国家队是一种荣誉。比赛在我的国家进行,能够穿上这件球衣是莫大的荣幸。很显然,出战这项比赛很特殊,能够破门得分就更加最重要了。”

在被问及为何能够始终保持最佳状态时,C罗表示,“这是因为我的职业素养,尽管我已经34岁了,但我仍然感觉良好。最重要的在于你的头脑,你要感受到动力和快乐,我希望继续我的球员生涯,因为我还可以做出很多贡献,我的感觉非常好。”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决赛对手荷兰时,葡萄牙前锋表示,“荷兰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踢得很好。我最近一直在看他们的比赛,他们有很多很出色的球员,一些球员很年轻,但一些球员经验丰富,这让他们的球队更加强大。我知道他们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但我认为,对葡萄牙和荷兰来说,这就是一场决赛。”

继2004年欧洲杯和2016年欧洲杯决赛之后,C罗再次为国家队出战决赛,在被问及有什么样的感觉时,葡萄牙人表示,“就像我刚刚说的一样,每一次穿上国家队球衣都是一种荣誉,这和在俱乐部不同。这是我们的国家,我的家人是葡萄牙人,我的朋友也是。我在葡萄牙长大,因此穿上国家队球衣很特殊。很显然,能够有机会去赢得奖杯让这更加特殊,这就像2004年和2016年欧洲杯一样。”

C罗最后表示,“就像你说的一样,三场决赛,我希望第二次取胜。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话就太棒了,我这么希望,我的队友们也是如此。我们充满动力,而且是主场作战。我希望届时球场内会有很好的氛围,把这种能量传递给我们,大家都很自信,因为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我们一定会成为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