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媒:王霜因思乡与大巴黎解约 她和队友交流困难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前段时间,中国女足“一姐”王霜,被曝出正在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谈解约的消息,在外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而在近日,法国媒体“leparisien”撰文指出,王霜解约的真实原因是“思乡”。因为无法适应在巴黎的生活,王霜不得不寻求回中国踢球。

报道中称,巴黎圣日耳曼女足正在进行一系列的引援补强,但是与此同时,王霜却非常接近离队,因为她饱受思乡之苦。王霜正在寻求与巴黎提前结束合作,她去年与该队签约两年时间,但现在她希望在世界杯之后重回中国赛场;这是王霜的第一次留洋经历,她看上去很不习惯。

“leparisien”进一步指出,在巴黎效力期间,王霜能够融入球队集体,并且在球场上表现很好,这些都不是问题;但实际上,王霜无法适应在法国的生活,而且因为语言问题(她只能说简单的几句英语),导致王霜与周围的人交流起来很困难,这已经引起了一些不适,并且在赛季结束阶段越来越严重。出于这个原因,巴黎圣日耳曼可能会尊重王霜的个人选择,提前终止她的合同。

法国媒体的这一报道多少让人有些意外。在社交媒体上,王霜通常只展示生活中阳光的一面,让外界以为她在法国的生活完全没有问题。没想到,真实的生活,其实并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精彩。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