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男单半决赛因雨延期 德约1-1蒂姆第三盘暂落后

比赛中的德约科维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2019赛季法网公开赛今日再次受到雨水的干扰,在第二场男单半决赛中,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与奥地利名将蒂姆战成2-6、6-3、1-3时,比赛被迫中断并最终延期到次日举行。

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8次交锋,德约科维奇6胜2负占据优势,蒂姆取胜的两场都是在红土上。

今日首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率先发球,他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蒂姆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Love game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接下来两局德约科维奇一分未得,蒂姆连破带保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蒂姆在第3局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德约科维奇奋力将其化解之后保发,随后两位选手各自送出一个Love game将局分改写为3-2,比赛随后一度因雨暂停。比赛恢复之后两人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3,德约科维奇在关键的第8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3扳回一盘。

第三盘比赛中,蒂姆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开局,随即在第2局以小分40-30拿到破发点,德约科维奇奋力将其化解之后保发将局分追成1-1平。蒂姆在第4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比赛再次因雨暂停,最终组委会决定比赛延期到当地时间周六继续举行。(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