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段莹莹/郑赛赛: 为国出战心劲儿足 盼法网女双决赛夺冠

段莹莹/郑赛赛

腾讯体育6月7日(文/王怡薇)当地时间6月7日,法网女双赛场传来捷报,中国组合段莹莹/郑赛赛成功闯入决赛。

一路闯入法网女双决赛,每次比赛结束后,赛赛与莹莹说的最多的就是:“我俩的打法真的很互补,场上交流很多,不论是提醒还是鼓励,这一点非常重要。”

闯入决赛后,段莹莹更提到“感觉打双打中国选手更稳一些,不论是场上落后还是领先时,而且和队友配对,语言沟通上也更顺畅。”

而赛赛也认为,和队友一起代表祖国出战,心劲儿和自己打比赛很不一样,总感觉身后有股力量。

职业赛场首次配对就一路闯入大满贯决赛,球迷们为段莹莹和郑赛赛组合取名“赢赛组合”,其中有俩人名字的同音字,又有赢球的意思。

其实中国选手双打能力一直不错,从最初的郑洁、晏紫,到彭帅和张帅,都有大满贯双打冠军进账。

“国家队为我们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蛮多的,而且双打一直都是中国队的强项。”有着双打优秀的基础。段莹莹和郑赛赛表示,本次进入大满贯女双决赛,俩人的目标就是赢球。

北京时间7日是中国的高考语文考试日,赛后,现场媒体也希望让俩人用“如果赢了罗兰.加洛斯,我们会怎么样?”为题造句。对于现场写“小作文”,腼腆的赛赛和莹莹都笑说要等决赛结束再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