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今夏首签!1500万英镑买入21岁妖锋 他是威尔士姆巴佩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曼联官方宣布,签下斯旺西21岁边锋丹尼尔-詹姆斯,而这也是曼联在今年夏天转会窗的首笔签约,转会费高达1500万英镑。

据了解,丹尼尔-詹姆斯出生于1997年11月10日的威尔士,在上赛季的英冠联赛中,丹尼尔-詹姆斯为斯旺西出场38场,交出了5个进球和10次助攻的数据,并且帮助球队取得了英冠第10名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丹尼尔-詹姆斯最大的技术特点就是快。在上赛季,他在比赛之中最高时速达到了惊人的36千米/小时,要知道足球场上最快世界纪录也才37千米/小时(罗本),而姆巴佩在世界杯上的最快纪录也是36千米/小时,而这也就是为什么詹姆斯会有威尔士姆巴佩的外号。

除了速度之外,詹姆斯还拥有着出色的控球技术,而这也让他成为了完美的防守反击型球员,而这也是索尔斯克亚进攻体系之下最理想的前锋型人选。

在1月刚刚从利兹联转会到斯旺西之后,现在詹姆斯直接又跃入了豪门曼联,曼联在官方通告中写到:“曼联俱乐部非常高兴的宣布已经就丹尼尔-詹姆斯的转会,和斯旺西俱乐部原则上达成一致。丹尼尔已经在卡灵顿基地完成体检,更多转会细节将会在下星期国际转会市场开启后宣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索尔斯克亚作为曼联主教练的第一笔签约,而这也同时以为今年夏天曼联大换血的日子即将来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