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律宾主帅:武磊在会让我觉得更危险 对张稀哲印象非常深刻

腾讯体育6月7日广州(文/赵宇)0比2输给了中国队,而且在比赛中被罚下一人,菲律宾队这场比赛的表现并不理想。他们的主教练库珀赛后表示中国队是值得获得胜利的,中国队的控球率明显占优。

“我们上下半场没有很好集中注意力,中国队第一个进球是因为我们球员犯规造成的。球队下半场防守做的不错,传球有了很大进步,比亚洲杯强了很多。我们有25分钟是十个人作战,两年前我们1比8输掉了,亚洲杯上是0比3,如今0比2,我们是进步的。”库珀说。

在库珀看来,自己的球队还是进步了,“传接球、组织防守等等,这个比赛是在中国举行,比亚洲杯更艰难,如果这个比赛在菲律宾进行,有更多球迷支持我们,这个比赛会更有意思。”

关于中国队比亚洲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的问题,库珀说:“中国队最强的前锋武磊没有在阵中,如果武磊来了将是更加危险的球队。里皮是个传奇的教练,中国队的发展非常快,也发现了中国队很多新的球员。相比亚洲杯,中国队现在的球队是更强了。”

有记者要求库珀评价一下中国队归化球员李可的表现,他说:“我对29号球员(张稀哲)印象非常深刻,他从技战术的实施和跑位都是非常聪明的。李可非常不错,尤其是在身体方面,非常强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