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考虑邀请卡特 老将最后一季有望加盟迈阿密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迈阿密先驱报》报道,42岁的老将文斯-卡特在考虑再打一个赛季,而如果迈阿密热火队对其感兴趣的话,卡特会考虑在今夏加盟热火队。

卡特昨天在ESPN的一档节目中首次确认了自己的退役时间,2019-20赛季将成为他的最后一季。卡特将会在度过43岁生日、打满22个赛季后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他将成为NBA史上职业生涯最长的球员。

根据迈阿密哨兵报的记者巴里-杰克逊透露,如果卡特会在今年夏天考虑热火队的话,热火队会对他感兴趣。

本赛季卡特在老鹰队场均17.5分钟得到7.4分2.5篮板1.1助攻,他与老鹰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卡特生涯至今没有总冠军,但他并不在乎自己的下一支球队是否有争冠实力。

42岁的卡特是1998年选秀大会5号秀,曾经当选最佳新秀,在2000年扣篮大赛上夺得扣篮王称号,在巅峰期,卡特是联盟人气最高的球星之一,和科比、艾弗森和麦蒂并称四大分卫。

卡特此前21个赛季效力于猛龙、篮网、独行侠、灰熊、魔术、老鹰、国王和太阳等队,场均能得到17.2分4.4篮板和3.2次助攻,他一共8次当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阵容。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