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Q最有型球员评选 詹姆斯韦德正面PK争夺决赛权

腾讯体育6月7日讯,GQ杂志开启NBA本赛季最有型球员评选,目前已经选出四强,詹姆斯将和韦德在半决赛里进行正面PK。

首轮对阵情况见下图,勒布朗-詹姆斯VS斯蒂芬-亚当斯,吉米-巴特勒VS谢伊-吉尔吉斯-亚历山大,克里斯-保罗VS凯里-欧文,德维恩-韦德VS本-西蒙斯,PJ.塔克VS凯里-乌布雷,拉塞尔-韦斯布鲁克VS字母哥,丹吉洛-拉塞尔VS德安德鲁-乔丹,詹姆斯-哈登VS丹尼斯-施罗德。

目前评选已进行到第三轮,詹姆斯和韦德这对好友将在本轮正面PK,另一组对阵则是在太阳前锋乌布雷和篮网后卫拉塞尔之间进行。两组的胜方将进入最终评选。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