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伤病毁了内马尔!5年伤18次缺席71场 右脚已脆弱不堪

腾讯体育6月7日讯,根据不完全统计:自2014年世界杯以来,在过去的5年的时间里,内马尔先后受伤多达18次,总共伤缺71场比赛(这个数字,还不包括本次受伤将会带来的停赛影响)。英雄最怕伤来磨,不够自律的场下生活,以及所导致的反复伤病,几乎是要摧毁了这名天才。

内马尔再一次被伤病击倒

巴西与卡塔尔的美洲杯热身赛踢了不到20分钟,内马尔因为对手的暴力铲球,导致右脚脚踝处受伤,被队医搀扶到场边治疗。当时内马尔坐在替补席上表情痛苦,再一次泪流满面就让很多人预感不妙。随后他被确认脚踝韧带撕裂,法国媒体称他最少要休息6周,但不会影响下赛季的比赛。

根据统计显示,从2014年世界杯以来,内马尔先后遭遇18次伤病,这让内马尔一共缺席了71场比赛(不包含此次伤退美洲杯)。其中2014年世界杯8强赛的那次腰椎受伤,让他失去了在本土冲击世界杯冠军的机会。随后在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之后,2次跖骨伤病,让内马尔各自休战18场和19场比赛,连续2年错过欧冠淘汰赛。

内马尔的右脚受伤5次,其中包括跖骨连续2次手术,他也因此伤缺了45场比赛。此次的脚踝韧带断裂,无疑会让内马尔的右脚变得更加脆弱,对他未来的职业生涯也是一个隐患。

内马尔右脚受伤5次,左脚受伤2次,左腿受伤4次,右腿受伤4次,背部重伤1次,肋骨受伤1次,还有1次突发腮腺炎

曾几何时,世界足坛从名宿、教练到球迷,都期待着内马尔能够成为C罗、梅西之后的又一大天王巨星,甚至将他视为终结绝代双骄的不二人选。不过相比于梅西和C罗,内马尔似乎缺少了一份运气和对于足球的专注。

在2019年年初的时候,哪怕是第二次的右脚跖骨伤病影响了心情,不过内马尔依旧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旁的Pavillon Gabriel宴会厅举办自己的生日宴会---主题为“NEYMAR JR'S NUIT ROUGE”,也就是“内马尔的红色之夜”。当时拄着一双红色拐杖盛装出席的内马尔,还是相当的快意潇洒。不能安心养伤,大概也是内马尔为什么会反复受伤的原因。

拄着拐也要办party

好不容易从伤病中归来,内马尔在备战美洲杯的情况下,又陷入到了“强奸门”的麻烦中。来回奔波于警察局和训练场的内马尔,这一次又因为脚踝韧带撕裂,提前告别美洲杯,其实也可以说是自己不自律的结果。这名巴西“天选之子”还能重新归来吗?首先,内马尔需要更加专注足球,让自己更好地保证身体的状态。否则的话,再好的天赋也终究是过眼云烟,在伤病面前,天才与普通球员是平等的。

内马尔受伤部位列表:

1、右脚 2014年1月 (停赛8场)

2、左脚 2014年4月 (停赛4场)

3、下背部腰椎 2014年7月(停赛2场)

4、左脚 2014年8月 (停赛1场)

5、腮腺炎2015年8月(停赛4场)

6、左大腿 2015年12月 (停赛3场)

7、左大腿 2016年1月 (停赛1场)

8、右大腿 2016年12月(停赛2场)

9、左大腿 2017年3月 (停赛1场)

10、右脚 2017年9月 (停赛1场)

11、左大腿 2017年11月 (停赛1场)

12、右脚 2018年1月 (停赛2场)

13、肋骨 2018年1月(停赛1场)

14、右脚 2018年2月 (停赛18场)

15、右大腿 2018年11月(停赛1场)

16、右大腿 2018年12月(停赛3场)

17、右脚 2019年1月 (停赛18场)

18、右脚 2019年6月 (停赛场次未知)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