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观点:范迪克拿金球奖是实至名归 能击败他的只剩C罗了

腾讯体育6月7日讯,在荷兰和葡萄牙分别以3-1的比分,击败英格兰和瑞士之后,首届欧国联的冠军将会在这2支球队之间产生。本场比赛的焦点,无疑是范迪克与C罗之间的矛与盾对决。范迪克对此表示,本场决赛面对的将会是葡萄牙全队,而非C罗一人。作为范迪克的前队友,葡萄牙国脚丰特支持范迪克赢得金球奖,不过他也同样认为C罗将会在决赛中击败范迪克。

C罗和范迪克将上演最强矛盾之战

在加盟利物浦,连续2年征战欧冠决赛,本赛季先后赢得了英超MVP、欧冠决赛MVP,以及欧冠冠军荣耀的范迪克,显然成熟了许多。面对着本场即将到来的大战,他也不仅仅将C罗作为自己唯一的敌人:“我们很期待这场比赛。当然我们要面对的不是C罗一个人,而是一支出色的葡萄牙队。我很期待决赛,每个人都会倾尽全力,球队希望赢得冠军,这会让人感到骄傲。”

在本场葡萄牙与荷兰的决赛之前,或者说在C罗与范迪克的矛盾之战前,作为两人的“双料队友”(范迪克的前南安普顿中卫搭档,同时也是C罗的葡萄牙国家队队友)丰特,就2人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范迪克赢得金球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不过在另外一个方面,如果有人能够战胜范迪克的话,那就会是C罗!

作为昔日里共同效力于南安普顿期间的中卫搭档,丰特对于范迪克有着特殊的发言权。当被媒体问及范迪克能否赢得金球奖时,丰特给出的答案与荷兰国家队主帅科曼是一样的。

“非常明显的事实就是,不仅仅是我,其他的每一个人也都能看到范迪克的进步。虽然在范迪克成功的路上,我也有一点点功劳(坏笑),不过根本的原因还是范迪克出色的天赋和足够的努力。如果最终范迪克赢下金球奖,那我不会为此感到惊讶。因为他是英超年度最佳球员,并且赢得了欧冠冠军。从历史上来看,我们总是把金球奖颁给前锋,因为他们能够进很多球。不过这一次,该轮到后卫获奖了,范迪克得奖是实至名归!”

值得一提的是,范迪克在加盟利物浦后,已经保持了64场比赛都没被过人的纪录。对此丰特表示:“范迪克能够保持这一纪录并不容易,不过没有人是不可战胜的。虽然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纪录,但如果说有人能破掉,C罗就是一个!”很显然,范迪克想要维护住自己本赛季的“清白身”,还要接受C罗的最后挑战。

网友开玩笑称她可能是本赛季唯一过掉范迪克的人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