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C罗前女友与好莱坞明星分手 Lady Gaga是第三者?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据外媒的报道,33岁的C罗前女友伊莲娜已经与44岁的好莱坞明星布拉德利-库珀分手,据称伊莲娜已经搬离两人的爱巢。

库珀和伊莲娜

C罗和伊莲娜相识于2010年,但在相恋5年半后两人宣布分手。伊莲娜离开了C罗之后选择和好莱坞明星库珀在一起,至今两人已经相恋4年,而且两人还有一个女儿。

C罗曾与伊莲娜相恋5年半

之前据一位消息人士的消息:“布拉德利和伊莲娜最近几个月的关系越来越差,而伊莲娜更是搬离了他们之前居住的地方。”随后有消息证实,44岁的库珀和33岁的莎伊克已经正式决定结束他们的这段恋情,现在两人正友好的解决共同抚养女儿丽娅的方案。

库珀和伊莲娜育有一女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库珀自导自演的音乐片《一个明星的诞生》获得了八项奥斯卡提名,而他与片中女主角Lady Gaga也被传因戏生情,尤其是两人在今年2月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深情对唱,更是引来不少非议。联系到Lady Gaga也在奥斯卡颁奖典礼前后与未婚夫解除婚约,她和库珀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

Lady Gaga深情对唱

不过也有其他消息源称,库珀与伊莲娜分手完全是因为两人性格不合,库珀更喜欢安静,而伊莲娜则热衷于参加各种各种的派对。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