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李宗伟或将下周宣布退役 鼻癌康复回归赛场路艰辛

李宗伟将告别赛场?

腾讯体育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爆料,前世界第一李宗伟或将在下周宣布退役。

据《每日新闻》报道,该报获得消息来源指出,今年将满37岁的3届奥运会男单银牌得主李宗伟,将会在会见大马羽总与教练后,再做出宣布。

消息说:“宗伟已经决定挂拍了,但他必须会见大马羽总与教练后才宣布。”

在羽球职业生涯长达19年的宗伟,虽目前已成功治愈鼻癌,但在主治医生的劝告下,他必须要保持轻松的心情,避免承受压力,以免病情复发。

李宗伟在受询时表示,他将会在开斋节假期结束后,会见大马羽总以及教练,谈论关于他的未来。

他说,他已经有了决定,但他必须先通知大马羽总以及教练。至于大马羽总是否要宣布他的决定,由大马羽总决定。

鼻癌康复 回归之路漫漫

去年11月8日,李宗伟因鼻癌远离赛场三个多月后,首次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没有宣布退役,李宗伟表示身体恢复良好,渴望尽快返回赛场,为国效力,希望能够参加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但何时回归还要听从医生的建议。

李宗伟去年11月召开发布会介绍病情

之后,李宗伟就积极恢复和训练。原本他计划参加今年4月的大马公开赛,但3月宣布退出比赛,复出时间再度被推迟。在大马赛上,李宗伟还现身为老朋友林丹颁奖。

李宗伟为林丹谌龙颁奖

今年5月,世界羽联发表声明确认,2019巴塞尔世界羽毛球锦标将不设外卡,依据4月30日公布的世界排名作为首阶段参赛名单, 三届世锦赛亚军李宗伟的世界排名榜已经下滑至115位,在此情况之下,李宗伟极有可能无缘参赛资格。李宗伟的回归之路异常艰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