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里赫特又点赞曼联动态 红魔球迷:撩完就跑 骗钱骗感情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德里赫特又在社交网站上点赞了,这次的对象又是曼联。

德里赫特这棵树,曼联球迷是不敢上了

德里赫特的转会无疑是今夏转会市场的焦点,在和巴萨、曼联、巴黎、拜仁等豪门都传出了绯闻的情况下,球员也不断给外界制造想象的空间。

先是拜仁5-1战胜法兰克福,夺得联赛冠军后,德里赫特点赞了一张球队捧杯庆祝的照片,这着实让球迷拜仁激动了一把;而在随后曼联三冠王纪念赛之际,他又点赞费迪南德上传的红魔2008年夺得欧冠的动态,红魔球迷也随之兴奋起来。

而当时的舆论的确也在热炒德里赫特更接近曼联。因为相比巴萨,红魔无论是在转会费、还是球员薪资,开出的条件都更为丰厚,此外,他们也同意支付拉伊奥拉的巨额佣金。可随后,一些曼联跟队记者又都站出来表示,这只是球员单方面的抬价行为,他心理还是想去巴萨……

然而,当曼联球迷心灰意冷之时,德里赫特又出来撩拨了!这次,他点赞的是达洛特加盟曼联1周年的动态。红魔小将文字写道:“1年前的今天,我加盟了世界最大的俱乐部!@曼彻斯特联[爱心]”。

只是这一次,红魔球迷显然是被忽悠怕了,纷纷表示“撩完就跑真刺激哈!”、“还让我们去抬价?”、“真是骗钱又骗感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