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揭秘西班牙人新帅:风格和鲁比相似 武磊基本不受影响

腾讯体育6月7日马德里讯(文/吴昊宇)一周前,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即将卸任,转投皇家贝蒂斯的传闻就喧嚣尘上,而在这一天,这个消息得到了官方宣布,在执教西班牙人一个赛季并率队收获欧联杯资格赛门票之后,鲁比最终转投贝蒂斯,而这也意味着武磊将在新赛季迎来新的主帅,“我需要进一步去寻求执教生涯的突破,而并非因为钱离开西班牙人队。”鲁比在接受本地媒体采访时说。

而在鲁比确定离开后,西班牙人俱乐部很快官宣了新主帅的人选,此前执教西班牙人B队的主帅大卫-加列戈走马上任,他将在新赛季率领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队征战西甲赛场,而从7月中旬起,西班牙人就将出战欧联杯资格赛,加列戈这位新帅上任之初的任务十分艰巨。

西班牙人新帅大卫-加列戈,此前他执教西班牙人B队

今年47岁的加列戈从2013年加入西班牙人俱乐部,先后执教西班牙人青年A队和西班牙人B队,曾率西班牙人B队收获西丙联赛冠军并升入西乙B联赛,“一名崇尚进攻,激情澎湃的主教练,你时常可以看到他在场边站立指挥比赛,而他非常重视球员在训练之中的状态。”《马卡报》如此评论这位下赛季即将执教西班牙人一线队的教头。

“加列戈和鲁比的执教风格很相似,都强调对球的控制,和快速通过中场。”塞尔电台加泰罗尼亚地区的西班牙人队随队记者埃雷娜表示,“西班牙人队员应该会对于球队这次新帅选择十分满意,目前队中有很多人都曾和加列戈共事过。”西班牙人阵中的梅伦多,马克-罗卡等人都是球队青训出身,而他们都曾是加列戈的得意弟子。

“比起外来户鲁比,已经在球队6年的加列戈是俱乐部真正意义上的‘自己人’,深受球队上下和球迷的欢迎,当初加列戈曾经也临时接手过西班牙人一线队,并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埃雷娜所说的是2017-18赛季,目前执教上海申花的基克-弗洛雷斯因战绩不佳从西班牙人队下课,临时充当“救火队员”的加列戈率领球队在赛季最后五轮西甲打出4胜1平的出色成绩,其中一场胜利还是在客场战胜了强大的马竞。而如果这一次加列戈能够在正式成为一线队主帅后打出不错成绩,或许他会在西班牙人长期执教下去。

加列戈曾作为救火主帅短暂执教西班牙人一线队,并取得了出色的成绩

上赛季加盟西班牙人后位置日趋稳固的武磊,位置又会不会因换帅受到影响呢?《世界体育报》长期报道西班牙人队的记者卡尔曼表示:“基本不会。”在本地记者们看来,风格与鲁比类似的加列戈,也会在上任之初沿用鲁比上赛季的阵容和打法,同时也需要观察西班牙人夏窗会做出怎样的人员变化。

而对于接受了肩部手术的武磊来说,即将迎来效力西班牙人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以及新的主帅和全新的挑战——欧联杯赛场,在和鲁比风格相似,却更具备激情的新帅加列戈手下,休赛期后,等待武磊的将会是怎样的新赛季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