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看看曼联首签:1800万镑砸21岁英冠小将 周薪给他翻17倍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同样是今夏处于重建的豪门,在皇马99.9%搞定了阿扎尔后,曼联也即将迎来今夏一线队的首签——威尔士21岁小将丹尼尔-詹姆斯,红魔将为其支付总价1800万镑转会费。

詹姆斯已完成体检

实际上曼联在此前就已经敲定了詹姆斯的加盟,但由于球员父亲突然去世,这笔交易不得不被推迟。而在昨天,他终于完成了体检,即将正式完成转会。

詹姆斯效力于英冠球队斯旺西,本赛季各项赛事交出了5球10助攻的数据。他速度极快,经常上演长途奔袭的好戏,被视为“新贝尔”,吉格斯就十分看好他的未来,并向索尔斯克亚大力推荐。

《转会市场》对詹姆斯估价为270万镑,曼联本计划以1000万镑的转会费得到他,但现在谁遇上红魔不会宰一笔呢?据悉,斯旺西的报价一度达到3000万镑!薪资方面,詹姆斯在斯旺西的周薪只有4000镑,而在曼联呢?他每周包含各种奖金最高可以拿到6.7万镑,翻了近17倍!

这只是曼联漫长重建路上的第一步,而更为重要的中场、右后卫和中后卫上的引援工作却迟迟没有进展。基于球队现状,心仪的目标不是要价太高,就是人家嫌弃没欧冠可踢,当然还经常会沦为对手抬价的工具……比起皇马的接连大手笔签强援,曼联真的太难太难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