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个985见者有份!丁彦雨航领衔CBA众将送高考祝福

丁彦雨航走心祝福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今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又恰逢一年一度全民关注的高考,丁彦雨航、阿不都沙拉木等CBA众将都为考生送上了祝福,其中,一些球员手写的祝福被网友赞为别出心裁、诚意满满。

丁彦雨航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两张照片,一张是自己和翟晓川、郭艾伦三人身着国家队球衣的照片拼接,另一张则是自己在桌子上写东西的照片。别有心意的是,在三名“好基友”的拼接照片中,翟晓川身穿9号球衣、丁彦雨航身穿8号,而郭艾伦则身穿5号,合起来恰好是“985”,这个数字对于考生来说可谓十分“吉利”。丁彦雨航配文表示,“祝所有参加高考的小伙伴们都能金榜题名!这个985见者有份!我觉得我学习也挺认真!”

阿不都沙拉木则配发了男篮军训的照片,表示,“考试的同学们,希望你们不要辜负自己的努力,剩下的,顺其自然,享受过程!”

CBA球星手写祝福

而CBA公司的官方社交平台上,则发布了8名球员手写的祝福。赵睿表示,“天道酬勤,曾经的每一分付出,必将收到回报。”胡明轩写道,“天再热,热不过心;有信心,一切皆有可能。”沈梓捷的祝福则能相对卸下考生的心理负担,“好好考,不留遗憾;放轻松,成功的路不止一条。”胡金秋言简意赅地表示,“豪情不改,未来倍精彩!”罗汉琛的祝福则仿佛穿透笔尖,酣畅淋漓,“拼一载春秋,博一生无悔!”

一众网友赞男篮众将诚意满满,并对沈梓捷和罗汉琛的字迹赞不绝口。与此同时,网友也对中国男篮送上祝福,再过80多天,中国男篮也将迎来属于自己的重要考试——世界杯,希望男篮能在这个战场上拼尽全力、不留遗憾。

(十三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