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扎尔转会皇马细节:签6年1500万欧年薪 继承C罗7号球衣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阿扎尔加盟皇马即将官宣,媒体也透露了一些合同细节。

阿扎尔即将是皇马人了

首先是转会费,外界比较普遍的说法是皇马将向切尔西支付8800万镑固定费用,但《镜报》表示,如果算上附加的浮动条款,切尔西最高可获得1.3亿镑,这对两家俱乐部而言已经算是一个比较折中的方案。

个人待遇方面, 阿扎尔将签署一份为期6年的合约。《sportmediaset》给出的薪资是1500万欧元年薪,这个数字也比较适中。而在球衣号码的选择上,阿扎尔不想取代莫德里奇,继续身穿自己在切尔西和国家队的10号球衣,而是希望能继承C罗留下的7号战袍。

按照塞尔电台记者Mario Torrejon的说法,皇马和切尔西已经谈妥了一切,目前只剩下一些文件工作要处理,这出长达1年的转会大戏,终于要正式落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