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女单半决赛无缘中央球场背后:票房难保证 WTA缺绝对巨星

阿尼西莫娃

腾讯体育讯(文/王怡薇)2019法网女单半决赛被组委会移至外围球场,这让媒体和WTA“炸开了锅”。

女单半决赛挤出中央球场 WTA CEO发飙

因为下雨的影响,2019年法网赛程积压,组委会宣布将7日女单半决赛从夏蒂埃中央球场挪至苏珊.朗格伦以及西蒙娜球场进行。

巴蒂vs阿尼西莫娃的半决赛将在苏珊-郎格伦球场进行,而孔塔vs万卓索娃的比赛将在西蒙娜-马蒂厄球场同时开打。

这一决定让WTA CEO斯蒂夫-西蒙颇为不爽。他随即发布声明,对法网的这一决定表示失望。

“这样的安排是不公平且不适当的,4位如此优秀的女运动员拥有在更大赛场上让球迷观赏她们的机会。”斯蒂夫在声明中这样写道。

天气因素外 “票房”左右赛程

除了女单半决赛被安排在外场进行,法网组委会还宣布,所有持外场球票的观众亦可进场观战。

相比之下,法网两场男单半决赛费德勒对阵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对阵蒂姆的比赛都将在夏蒂埃中央球场进行,且两场比赛分开售票。

除了天气原因,票房是任何赛事都无法回避的问题。2019年法网中央球场进行翻新,现场座位增加至15000个。

而就在赛前,莎拉波娃赛前因伤退赛;赛中小威与大坂直美先后出局,唯一的大满贯获得者、卫冕冠军哈勒普也在8进4出局,女单四强星味不足。就算是上周世界第一大坂直美在夏蒂埃球场比赛时,现场1/3的座椅是空置的。也难怪在天气因素导致比赛积压后,组委会会选择让女单半决赛让路了。

女子球员只想享受半决赛

相比于斯蒂夫的不满,对于组委会将女单半决赛移至苏珊.郎格伦以及西蒙娜球场,闯入半决赛的巴蒂与阿尼西莫娃却显得很淡定。

“我当然很喜欢在夏蒂埃球场打球,在大场面的比赛中,我会更加兴奋。但进入半决赛,我只想享受比赛,在哪里比赛都无所谓。”巴蒂这样说道。

而美国新星阿尼西莫娃也表示,虽然本次赛会期间,自己从未在苏珊.郎格伦球场比赛,但她觉得这座球场很美,自己会去享受半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