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德:乐见男单出新大满贯冠军 希望是在我退役后

小德

腾讯体育讯(文/王怡薇)因为雨水搅局,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德国名将兹维列夫的法网男单8进4比赛被推迟一天。当地时间6日,终于出战的小德以3-0横扫兹维列夫,晋级男单四强。

在小德战胜兹维列夫、蒂姆战胜卡恰诺夫后,2019年法网男单四强终于出炉。小德、纳达尔、费德勒、蒂姆,半决赛的四人也正好就是今年法网单打前四号种子。

“前四号种子能会师很好,这说明了这站比赛的对阵质量,排名最靠前的四个人走到了最后。而且我想在大满贯赛事里四号种子齐聚四强更能说明问题,它预示着将上演更加激烈的对决,让比赛变得更加重要,整体上也提升了整个赛事的品质。”对于四人齐聚四强,闯入半决赛的小德这样说道。

与男单半决赛强强对话的局面不同,女单赛场,头号种子大坂直美、话题名将小威以及卫冕冠军哈勒普都被挡在4强门外,今年法网女单赛场将诞生一位新的冠军。

对此,德约科维奇笑着说:“说实话,我太想看到男单也出现意外和冷门了。我相信对于一项运动来说,能有些新面孔总是好的,而且人们也很期待能看到一些新的大满贯冠军,在男子比赛中也是一样。”

不过说到最后,小德话锋一转,“只是,我单纯地希望这一切都发生在我退役之后。”他的一句话逗乐了所有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