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荷兰3-1进决赛 英格兰加时两度失误送大礼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9年欧国联半决赛的第二场比赛中,荷兰队通过加时赛3-1淘汰英格兰,拉什福德上半场点射破门,送出点球的德利赫特下半场头球扳平比分,加时赛阶段沃克自摆乌龙,普罗梅斯锁定胜局,最终荷兰队3-1挺进决赛,他们将与葡萄牙争夺冠军。

荷兰队晋级欧国联决赛

比赛亮点:

  1. 荷兰队挺进欧国联决赛:尽管上半场先丢一球,但得益于英格兰中卫斯通斯糟糕的表现,荷兰队不但下半场扳平了比分,而且在加时赛连入两球,最终3-1淘汰对手闯入了决赛。这是橙衣军团自2010年世界杯后再次进入大赛决赛,他们将与C罗领军的葡萄牙争夺冠军。
  2. 斯特林首次戴上队长袖标:由于踢了欧冠决赛的凯恩轮休,因此斯特林在今天担任英格兰队的场上队长,这是他第50次代表三狮军团出场,同时他也成为英格兰队历史上第三位在25岁前就担任队长的球员,此前两位分别是鲁尼和欧文。
  3. MVP:本场比赛的MVP是德佩,虽然没能取得进球,但他却助攻了德利赫特和普罗梅斯的进球,沃克的乌龙球也是因为德佩对斯通斯成功的抢断,前曼联球星今天虽然缺少一个进球,但制造了三个进球的他是荷兰队逆转获胜的关键。

精彩回顾:

比赛刚开始3分钟,桑乔带球突入禁区左侧传中,中路包抄头球射门的斯特林差之毫厘;5分钟后,贝尔温禁区右侧的左脚抽射被皮克福德没收;第21分钟,巴贝尔中路分球,德佩前场左侧带球到禁区边缘后起脚抽射,皮球又是被门将没收。

第31分钟,德利赫特禁区内出现致命失误被拉什福德抢断,他反抢时将对方铲倒在地,主裁判非常果断的判罚点球,拉什福德亲自主罚骗过门将一蹴而就,英格兰1-0领先荷兰。

第35分钟,巴贝尔距球门25米左右起脚远射,皮克福德扑了一下将球得到;3分钟后,桑乔前场穿裆过掉德利赫特后直塞,拉什福德突入禁区准备射门,邓弗里斯赶在他射门前倒地铲球解围。

第42分钟,巴克利将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桑乔头球回敲,禁区前沿的德尔夫跟上抽射,但皮球被门将没收;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荷兰队右侧角球传入禁区,德利赫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左下角。

第54分钟,德尔夫前场左侧传中,桑乔禁区中路的头球攻门直接顶到了门将怀里;1分钟后,德佩在对方禁区前沿从沃克脚下断球,但他随后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德容恩的补射也被门将得到。

第73分钟,德佩开出右侧角球,德利赫特冲到小禁区边缘头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1-1!

第83分钟,巴克利中场送出直塞,林加德突入禁区中路低射破门,但视频裁判认定林加德在队友传球瞬间越位,因此进球被判无效,场上比分仍然是1-1!

伤停补时第3分钟,林加德中场带球一路突入禁区左侧,但他的右脚兜射稍稍偏出球门右侧;3分钟后,斯特林左侧禁区边缘的抽射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进入加时赛。第97分钟,斯通斯禁区边缘带球被德佩抢断,虽然皮克福德将德佩的射门扑出,但禁区左侧的普罗梅斯跟上补射,皮球碰到沃克腿上变向弹入网窝,乌龙球,荷兰队2-1反超英格兰。

第99分钟,布林德开出左侧角球,德佩禁区中路的头球冲顶被皮克福德下意识挡出,荷兰队险些再次扩大领先。

第114分钟,斯通斯本方禁区边缘传给巴克利时被断球,德佩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横敲,中路跟上的普罗梅斯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最终荷兰队3-1战胜英格兰。

数据分析:

荷兰队今天赢得实至名归,包括加时赛在内,科曼的球队一共有28次射门,其中12次射正,而英格兰队总共只有15次射门,射正更是只有3次。另外,荷兰队53%的控球率比三狮军团高出了6个百分点,658次传球比对手多了85次,7次角球也多了3次。

出场阵容:

荷兰:

门将:1号西莱森

后卫:22号邓弗里斯、4号范迪克、3号德利赫特、17号布林德

中场:8号维纳尔杜姆、21号德容(114'斯特罗曼)、15号德容恩(68'范德比克)

前锋:7号贝尔温(91'普罗珀)、9号巴贝尔(68'普罗梅斯)、10号德佩

英格兰:

门将:1号皮克福德

后卫:2号沃克、5号斯通斯、6号马奎尔、14号奇尔维尔

中场:16号赖斯(106'阿里)、18号巴克利、17号德尔夫(77'亨德森)

前锋:11号桑乔(61'林加德)、10号斯特林、19号拉什福德(46'凯恩)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