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小老板G3推搡洛瑞遭处罚 禁止观赛一年+罚款50万美元

腾讯体育6月7日讯 据NBC体育消息,勇士小老板马克-斯蒂文斯在总决赛第三战中推搡猛龙后卫洛瑞,在经过一番调查后,NBA和勇士官方宣布对史蒂文斯做出禁止观赛一年的处罚,他还将被罚款50万美元。

勇士官方今日发表一份官方声明,向洛瑞致歉的同时对史蒂文斯进行处罚,禁止他观看之后的总决赛。

“史蒂文斯的行为未能体现出球队道德规范以及行为准则,我们对于他在比赛中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我们和史蒂文斯向猛龙以及凯尔-洛瑞表示真诚的歉意。NBA比赛不能允许球迷或任何人与球员发生这样的冲突。史蒂文斯将无法在现场观看剩余的总决赛,我们将继续调查此事。”勇士在官方声明中说道。

在勇士发布声明不久,NBA官方也发布了声明,NBA执行副总裁迈克-巴斯表示:“身为一位球队代表,必须尽可能严格遵守行为规范,勇士小老板马克-史蒂文斯昨晚的行为让人难以接受,这种现象不该在我们的联盟中出现,在对此事进行调查的同时,史蒂文斯将被禁止现场观看NBA比赛。”

据NBA资深记者查拉尼亚透露,NBA和勇士最终对史蒂文斯做出禁止观赛一年的处罚,同时,对他罚款50万美元。

在总决赛第三战,猛龙在客场拿到了一场胜利,不过,在第四节初段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洛瑞在当时为了救球冲出界外,由于惯性,他撞翻了一位球迷,正当洛瑞起身时,一位前排的勇士球迷突然跑过去推搡了洛瑞,在经历这一幕后,洛瑞怒视这位球迷,并用手指着他,显得有些愤怒,双方还发生了一些口角,但并没有肢体冲突。

在这位球迷被驱逐出场之前,洛瑞也向裁判以及现场的保安进行了一番抱怨。“球迷应该在这里拥有一席之地,我爱这些球迷。”洛瑞在赛后说道,“但他们不应该允许这样的球迷出现在那里,因为他的行为是不对的,我完全无法保护自己。”

在接受ESPN记者斯科特-范佩尔特的采访时,洛瑞也呼吁对这位球迷进行禁赛,因为,当时在比赛中,这名球迷不仅仅推搡了他,而且还对洛瑞出言不逊。

“在我们的联赛中,没有哪个地方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洛瑞在赛后说道,“老实讲,我希望他永远无法在现场观看NBA比赛,因为他不应该做出那样的动作,没有哪个地方允许出现这样的行为,幸运的是,他们把他轰了出去。”

经过调查,这位球迷并非是普通的季票持有者,而是勇士队内的小老板以及风险投资家马克-史蒂文斯。

史蒂文斯在2013年成为了勇士的投资人之一,当时国王老板维威克-拉纳迪弗被迫削减了他在勇士队内的股份。

在今年3月份时,NBA曾向各支球队发放备忘录,要求所有球队强调球馆内的尊重和礼貌,在雷霆对阵爵士一战中,韦斯布鲁克就和一位球迷发生了冲突,韦少事后遭遇联盟罚款25000美元,而爵士也对那名挑事的球迷做出了惩罚,永久禁止他入场观看比赛。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