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伦杯-国奥4-1巴林单欢欢2球 打破连续18场比赛不胜尴尬

腾讯体育6月7日 2019年法国土伦杯小组赛C组第二轮,国奥4-1击败巴林获得首胜,也打破了土伦杯中国队连续18场比赛不胜的尴尬。

上半场,陈彬彬两次助攻单欢欢头球破门,不过单欢欢之后受伤提前离场。下半场,巴林打进一粒点球,林良铭助攻胡靖航进球后,又接到陈彬彬助攻头球破门。而本场比赛也是国奥在2007年土伦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击败加纳后,常规时间的第一场胜利

本届土伦杯,国奥和巴林、爱尔兰、墨西哥同组。小组赛首战,国奥1-4不敌爱尔兰,已经连续在土伦杯18场不胜,上次赢球还是2007年,巴林0-2不敌墨西哥。本场比赛,国奥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轮换,一共有6人进行了替换,林良铭坐上替补席。

开场1分钟,陈彬彬角球开到禁区,李扬头球攻门太正,巴林门将将球扑出。第15分钟,陈彬彬左路传中,单欢欢头球攻门,皮球过了门线后,巴林门将将球捞出,但主裁判示进球有效,国奥1-0取得领先。

第18分钟,阿尔舍罗奇外围远射被陈威得到。一分钟后,曹永竞在禁区弧顶处横向盘带后劲射,巴林门将侧身将球扑出。第24分钟,哈桑受伤被换下。第25分钟,陈彬彬再次左路下底传中,单欢欢中路头球梅开二度,国奥2-0。

第32分钟,巴林前场直塞,阿尔舍罗奇得球突入禁区低射打偏。第35分钟,单欢欢和对手拼抢时受伤无法坚持,随后被林良铭换下。第43分钟,巴林左路传中,马尔霍射门打偏。第44分钟,阿尔舍罗奇禁区内劲射被陈威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巴林右路传中,陈威将球扑出,马尔霍跟进射门被陈威再次用脚挡出。

第53分钟,阿拉斯弗远射打偏。第58分钟,马尔霍左路传中,阿尔哈丹跟进射门打高。第60分钟,胡靖航左路传中,林良铭面对空门却将皮球顶偏,错失得分良机。随后巴林发动快速反击,阿尔舍罗奇远射打偏。

第62分钟,马尔霍传中,阿米恩跟进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国奥球员赶紧解围。第74分钟,巴林获得禁区弧顶处任意球机会,马尔霍直接射门打在了人墙上出了底线。随后巴林角球开到禁区后,曹永竞踢倒阿尔舍罗奇被判点球,阿尔哈丹主罚命中,巴林1-2。

第79分钟,林良铭禁区内分给中路的胡靖航,胡靖航调整一下后射门得手,国奥3-1。

第84分钟,严鼎皓禁区中路射门被挡出,童磊禁区外围补射打高。第89分钟,陈彬彬禁区左侧传中,禁区中路林良铭跳起头球攻门得手,最终,国奥4-1击败巴林,获得今年土伦杯首胜,也终结了土伦杯连续18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国奥出场阵容:1-陈威、3-黄闯、5-李扬、6-吴伟、20-曹永竞、4-吴少聪(46'2-童磊)、15-姚道刚、10-胡靖航(85'19-雷文杰)、11-陈彬彬、21-严鼎皓、9-单欢欢(37'7-林良铭)

巴林出场阵容:1-艾哈迈德-穆罕穆德、20-哈桑(24'4-贾麦尔)、6-阿巴斯、3-穆巴拉克、2-阿米恩、5-阿拉斯弗、10-阿尔哈丹、9-萨勒赫(66‘7-贾法尔)、19-奥哈迈迪-穆罕穆德、8-马尔霍、11-阿尔舍罗奇(85'15-阿尔萨姆希)

(歌德)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