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前队长正式宣布离队 蒙托利沃不满无法上场告别

腾讯体育6月7日 AC米兰中场蒙托利沃正式宣布,他将在今年夏天和米兰合同到期后离开。

蒙托利沃今年34岁,这名意大利中场在2012年夏天加盟米兰,为红黑军团一共出场158次,打进10球并有15次助攻,还曾经担任过米兰队长。2016-17赛季,蒙托利沃和米兰一起获得了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不过上赛季,蒙托利沃未代表米兰在任何正式比赛中出过场,他和米兰的合同在今年6月30日到期。蒙托利沃在个人社交网络中表示:“7个赛季身穿米兰球衣,4个赛季佩戴队长袖标,当袖标被摘下时,我什么也没有说,因为我无法出场哪怕一分钟,我甚至没有机会对圣西罗说再见,这一切让我无法呼吸。”

“作为米兰曾经的队长,也是一名受到伤病困扰的球员,我对所有这一切要表示感谢。但请相信,我会继续昂首挺胸,我尽到了职业球员的责任,我问心无愧。当伤口愈合后,对米兰的爱永存心中,米兰加油。”

另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博班已经接受了老东家米兰的邀请,目前他在担任国际足联的副秘书长,所以还需要经过国际足联同意才能回到米兰工作,主要负责和意大利足协、欧足联等官方组织沟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