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蒂姆仅丢8局横扫卡恰诺夫 连续四年挺进法网四强

蒂姆庆祝得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2019年度法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12日的较量,男单四号种子、奥地利天才多米尼克-蒂姆发挥出色,直落三盘以6-2、6-4和6-2战胜了十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卡恰诺夫,连续四年闯入到法网四强,他将在半决赛遭遇德约科维奇。【】【】【

比赛焦点

1、蒂姆仅丢8局以3-0横扫首进大满贯八强的卡恰诺夫,连续第四年在法网闯进四强,去年他跻身法网决赛但输给了纳达尔。

2、蒂姆将在半决赛迎战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两年之前蒂姆曾在法网1/4决赛送蛋战胜过德约。

3、蒂姆在交战记录方面以2胜6负落后于德约科维奇,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发生在今年马德里大师赛,德约在半决赛中以2-0完胜。

精彩回放

第一盘比赛,两位选手开场各自保发,在第三局中,蒂姆率先发威底线强势进攻造成卡恰诺夫失误逼出破发点,紧接着势大力沉的正拍进攻得分完成破发,随后守住第四局取得比分3-1领先。俄罗斯选手在第五局直接轰出love game保发,而蒂姆则是在第六局回敬了一波love game,紧接着四号种子第七局胶着局面下,稳定的底线进攻取得破发机会,再度破发后带着5-2优势进入到发球胜盘局,顺利拿下第八局后以6-2胜出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卡恰诺夫提升发球状态,蒂姆则是保持着稳定,两位选手在前八局各自守住发球局,而且没有给对手任何的破发机会。胶着局势在第九局被打破,卡恰诺夫失误送出了破发点,蒂姆把握住机会实现关键破发,带着5-4优势进入到发球胜盘局,第十局没有给对手任何的反扑可能,顺利拿下后以6-4胜出再下一城。

第三盘比赛,在双方各自完成两次保发之后,状态火热的蒂姆彻底控制了局面,四号种子第五局强势的底线进攻兑现破发点,紧接着上演连破带保取得4-2领先。而在第七局中,卡恰诺夫已经无力抵抗,连丢四分后再次交出发球局,蒂姆则是5-2保持优势进入到发球胜赛局,在第八局轰出2个ACE球后轻松保发以6-2锁定胜利,直落三盘横扫对手晋级四强。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