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乒赛女单首轮陈幸同0-4冯亚兰 木子苦战七局负佐藤瞳

陈幸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2019年国际乒联中国香港公开赛结束了女单第一轮的争夺。在第一轮的中国队内战中,名将陈幸同0-4输给了从资格赛里打上来的冯亚兰。本轮有两场中日之战,中国队的何卓佳4-1击败了日本队的加藤美优,国乒30岁的老将木子在与日本削球手佐藤瞳的比赛中,以3-4惜败。

女单1/4区

石川佳纯(日本)4-0张默(加拿大) 王艺迪(中国)4-0李皓晴(中国香港)

木子(中国)3-4佐藤瞳(日本) 诺斯科娃(俄罗斯)0-4芝田沙季(日本)

中国队的王艺迪以4-0战胜中国香港球员李皓晴,前两局王艺迪以11-5、11-3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王艺迪以12-10险胜,第四局王艺迪以11-6结束战斗。王艺迪第二轮对手,是日本队一姐石川佳纯,后者首轮4-0完胜加拿大的张默。

日本队的芝田沙季以4-0战胜俄罗斯的诺斯科娃,前三局芝田沙季以11-6、11-8、11-5取胜,第四局芝田沙季以12-10险胜对手。这个区的另一场焦点比赛,中国队老将木子对阵日本削球手佐藤瞳,第一局木子以15-13险胜,第二局木子11-3扩大战果。第三局对手以12-10扳回一局,双方第四局争夺十分激烈最终佐藤瞳以16-14的高比分将比分改写为2-2。第五局木子以11-6取胜,但随后两局木子连续以6-11、7-11输掉比赛,最终木子3-4输给对手。

女单2/4区

徐孝元(韩国)4-0付玉(葡萄牙) 素塔西尼(泰国)0-4斯佐科斯(罗马尼亚)

何卓佳(中国)4-1加藤美优(日本) 朴珠贤(韩国)0-4郑怡静(中国台北)

这个区的焦点战,中国队的何卓佳4-1击败日本队的加藤美优。这场比赛加藤美优以11-7取得第一局的胜利,随后何卓佳以11-6、11-7、11-4、11-7连赢4局实现大逆转。何卓佳第二轮将对阵中国台北的郑怡静,后者首轮4-0完胜韩国黑马朴珠贤。

女单3/4区

平野美宇(日本)4-1马特洛娃(捷克) 冯亚兰(中国)4-0陈幸同(中国)

单晓娜(德国)4-3陈思羽(中国台北) 李洁(荷兰)1-4冯天薇(新加坡)

陈幸同是本次中国香港公开赛,中国队参赛女单球员里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位,第一轮陈幸同就遭遇了从资格赛里杀出的队友冯亚兰。结果冯亚兰以11-9、13-11、11-6、16-14直落四局战胜了陈幸同。冯亚兰第二轮将对阵日本队的平野美宇,后者首轮4-1战胜了捷克球员马特洛娃。

女单4/4区

杜凯琹(中国香港)4-0萨拉赫(卢森堡) 苏慧音(中国香港)1-4波尔卡诺娃(奥地利)

孙铭阳(中国)4-2田志希(韩国) 伊藤美诚(日本)4-0于梦雨(新加坡)

赛会女单二号种子日本队的伊藤美诚,以11-5、11-4、11-7、11-7直落四局击败新加坡的于梦雨。中国队的孙铭阳对阵韩国的田志希,孙铭阳前两局以11-5、11-7取胜,随后田志希展开反击并以11-5、11-8追平局分,后面两局孙铭阳以11-9、11-8取胜,就此孙铭阳4-2战胜田志希获得第二轮对阵伊藤美诚的机会。(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