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律宾队主帅:不喜欢归化这个词 用归化来批判我的球队是侮辱

腾讯体育6月6日广州 (文/赵宇)明日晚,国足将在热身赛中主场迎战菲律宾队,球队主教练库珀赛前表示球队之前进行了很简短的训练,会带一些新的球员,会重建菲律宾队,“我们就是为了九月的世预赛做准备,看看新的球员能否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

菲律宾主帅

有记者询问菲律宾队有不少归化球员,怎么看这种现象,以及中国马上有归化球员加入的现象。库珀说:“我不喜欢归化这个词,我们的球员家里有亲属关系的,是有血缘关系的,他们都是菲律宾人。”

“比如我们的队长父亲是德国人,妈妈是菲律宾人。我不喜欢归化这个词,如果有人用归化这个词来批判自己的球队的话,我认为这是一种侮辱。”库珀说。

中国队在亚洲杯上3比0击败了菲律宾队,之前也有不少战胜对手的情况。谈到过往的交战记录,库珀说:“我们0比3亚洲杯上输给了中国队,之前也曾1比8输给过中国队。我们知道自己跟中国队的差距,但昨天的成绩不能决定明天的表现,我很尊敬中国的教练和球员,中国是伟大的国家,有非常好的联赛体系和球员储备。”

“我不拿昨天的菲律宾和目前做对比,中国队在之前的比赛中是值得获胜的,我们也希望九月份之前有更多比赛,有新鲜血液进来,用最强阵容去踢世预赛。”库珀说。

菲律宾队队长表示,自己对于中国队的右后卫(张琳芃)和队长印象深刻,“现在才意识到郑智已经快四十岁了,这个时候表现出高水平的竞技状态是非常难得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