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高考在即福建男篮发创意海报鼓励考生:你就是总决赛MVP

福建男篮再次发布创意海报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高考,对于考生来说是决定未来命运的重要日子,福建男篮官方也特意制作了一副电子海报鼓励考生,希望所有人都能成为总决赛MVP。

福建男篮发布海报鼓励考生

福建男篮的海报上写着:“决胜高考,你就是FMVP(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很显然,福建男篮将高考比喻为十年寒窗生涯的总决赛,希望考生能够在高考中有优异的发挥,战胜自我。

同时海报中一名身穿福建男篮球衣的人高举着一朵向日葵,寓意能向阳花开,他的背后则写着“985”的字样,自然是盼望考生们都能考上985的学校。福建男篮为高考特意制作的海报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称这是CBA“第一档”的海报。

的确,福建男篮本赛季在海报的寓意和样式上都较为新颖,比如在王哲林夺得常规赛MVP后,海报里特意将王哲林和福建的标志性人物“战神”刘玉栋P在一起,主题为“传承”。当季后赛附加赛(12进8)对上吉林男篮时,福建男篮的海报是“翻山越林,逢凶化吉”,将“吉林”两个字都囊括在海报内容中。还有当得知大外援尼克尔森父亲去世,为了坚持比赛,他没有回美国去见父亲最后一面时,福建男篮又发布一张海报致敬尼克尔森,主题为:“致敬!伟大勇士。”

福建男篮经常发布创意海报

更有意思的是,在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辽宁男篮时,福建男篮发布了对战海报,主题是“拉开你所恋”。图片正中央是一只豹头,指的是辽宁飞豹俱乐部,然而拉开豹头之后,里面竟然是一颗猫的脑袋,而福建浔兴俱乐部就是经营拉链的,寓意要将辽宁男篮打成小猫,拉回原型。这幅海报尤为让人印象深刻。

前不久CBA官方进行了数支球队的logo升级,说明联赛愈发重视联赛和球队文化的推广,而福建男篮的创意海报无疑和CBA官方的初衷一致,对于增加自身知名度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