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洲杯开幕前10天阿根廷仍有4疑问:阵形+梅西搭档未定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2019年美洲杯将在6月14日揭幕,而阿根廷将在6月15日迎来与哥伦比亚的首场小组赛。《阿斯报》指出,尽管距离美洲杯首战只有10天了,但斯卡罗尼仍然面对不少的问题,除了阵形没有确定之外,阿根廷主帅还没有敲定主力门将和中锋的人选。

在俄罗斯世界杯早早出局之后,阿根廷开始了更新换代的过程,尽管斯卡罗尼执教的成绩颇为不俗,但在梅西回归的唯一一场比赛里负于委内瑞拉还是暴露了球队内部存在的问题。《阿斯报》指出,尽管考虑到有众多新人首次出战大赛,但对阿根廷来说,目标仍然是冲击冠军。

自从世界杯之后接手蓝白军团以来,斯卡罗尼一直在为美洲杯做准备,考察了很多球员,并且帮助很多世界杯之后上位的新人逐渐跻身主力阵容。在对哥伦比亚一战之前,阿根廷将在热身赛里对阵尼加拉瓜,这是阿根廷最后一场也是唯一一场热身赛,而对斯卡罗尼来说,他将利用这场比赛来找到一些问题的答案。

首先是在阵形方面,斯卡罗尼一直不愿意和媒体讨论这一问题,他要求球员们不要专注于阵形,而是应该根据对手的战术和队友的跑位来灵活调整。然而,这样的要求也导致斯卡罗尼没有打造出一套行之有效的战术体系,缺少明确的战术思路。此前在对阵摩洛哥时,阿根廷就使用了433、4411阵形。

在与纽维尔的训练赛时,阿根廷使用了433阵形,马尔凯辛担任门将,圭多-罗德里格斯、迪马利亚进入首发阵容。不过,阿根廷著名记者帕加尼认为阿库尼亚应该进入首发阵容,并且认为梅西、阿圭罗、迪马利亚领衔的这套阵容“足以媲美巴西”。在训练中,斯卡罗尼并没有排出主力阵容,而是在分队比赛时让主力、替补球员混合组队,两队都使用442阵形,锋线分别是梅西、马蒂亚斯-苏亚雷斯,阿圭罗、劳塔罗-马丁内斯。

其次,斯卡罗尼还没有确定主力门将,阿尔玛尼、安德拉达都有望成为主力,前者拥有一定的优势,在斯卡罗尼执教期间得到更多出场机会,但斯卡罗尼的想法是根据训练情况而定。相比之下,阿根廷后卫线已经基本确定,萨拉维亚、佩泽拉、奥塔门迪和塔利亚费科将成为主力。

在中场,斯卡罗尼还存在疑问,帕雷德斯、洛塞尔索已经确定主力位置,帕拉西奥斯本来也成为主力,但他因伤缺席,圭多-罗德里格斯和圭多-皮萨罗将竞争主力位置。如果使用442阵形的话,那么洛塞尔索将改打边前卫,另一侧则有迪马利亚、佩雷拉和德保罗来竞争主力位置。

在锋线,斯卡罗尼也没有确定梅西的搭档。对阿根廷主帅来说,他面对的最复杂任务就是为梅西创造出一个理想的环境,让他可以专注于进攻。劳塔罗-马丁内斯和阿圭罗将竞争一个位置,从实力和状态上来看,阿圭罗更加可靠,但斯卡罗尼仍然没有确定。在这样的情况下,对尼加拉瓜的热身赛将成为斯卡罗尼考察球员的重要一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