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巴黎猛追皇马欧冠三连冠功勋 布冯离队铺平纳瓦斯加盟道路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昨天巴黎圣日耳曼官宣老将布冯离队,巴黎也需要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守门员。已经被皇马排除在新赛季计划之外的门将纳瓦斯很有可能加盟巴黎接替布冯的位置。据西媒报道,巴黎已经开启了与纳瓦斯的接触。

纳瓦斯也不在齐达内的计划当中

昨天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球队在上赛季的主力轮换门将布冯将会在今夏离开球队,这也让巴黎圣日耳曼空出了一个门将的位置。此前媒体曾经曝出巴黎圣日耳曼对于引进皇马门将纳瓦斯很感兴趣,但是今天凌晨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开始接触皇马门将纳瓦斯。

在上赛季结束前,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与纳瓦斯会面,当面告知其不在皇马新赛季的计划之中。而纳瓦斯本人虽然想要离开皇马,但是他也不得不接受这一事实,在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纳瓦斯也和家人一起向伯纳乌球场作别。

据《马卡报》报道,在纳瓦斯得知不在皇马新赛季计划之中后,巴黎圣日耳曼马上就表达了对纳瓦斯的兴趣。大巴黎非常看重纳瓦斯的经验,而且纳瓦斯目前的状态保持得不错,完全可以胜任巴黎圣日耳曼门将的位置。最重要的是,相比于德赫亚的天价转会费,已经被皇马挂牌的纳瓦斯只需要巴黎用相对较低的价格就能买下。

如果纳瓦斯加盟巴黎,他将会与阿雷奥拉竞争主力位置,上赛季阿雷奥拉出场31次丢了27球。纳瓦斯本人对于他在巴黎的前景感到乐观,他不仅相信自己能够争得一个主力位置,还相信巴黎能够给他一份大合同。目前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开始与纳瓦斯接触讨论转会事宜,如果一切顺利,双方将会很快达成签约意向,皇马也不会为纳瓦斯转会设置障碍。唯一需要确定的是,皇马是否会在今夏求购巴黎球星姆巴佩,纳瓦斯是否会以筹码的形式加入这笔可能的重量级转会。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