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搞定阿扎尔交易 切尔西同意1亿欧放人 已进入官宣倒计时

腾讯体育6月6日讯 英国《卫报》消息,皇马和切尔西就阿扎尔的交易已达成一致,切尔西在转会费上做出让步,同意8850万镑(约1亿欧元)+浮动条款的报价。

阿扎尔转会皇马即将官宣

阿扎尔的合同只剩下一年,球员已经决定不续约,如果切尔西坚持不放人,就将落得人财两空局面。皇马也是利用这点一直在压价,试图以最低的价格得到扎球王。《卫报》透露,在欧联杯赛后阿扎尔亲口向蓝军球迷说了再见,但那时俩家俱乐部在转会费上仍存在分歧,现在搞定这一切后,双方已经准备签署正式合同,交易很快就会官宣。

来自西班牙六台的Josep Pedrerol也在暗示阿扎尔加盟皇马进入倒计时,他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球员图片,并配文:滴答,滴答,滴答……

28岁的阿扎尔正值当打之年,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他率领切尔西获得英超第3,并赢得了欧联杯冠军。球员本人也交出了一份21球17助攻的答卷。在当今转会市场上,能以1亿欧的价格签下这样一名超级巨星,皇马“赚”大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