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因雨取消法网补偿球迷:门票可全部退款 或可再观战蒂姆比赛

腾讯体育6月5日(文/王怡薇)当地时间6月5日,受到巴黎下雨天的影响,2019年法网5日的全部比赛被迫全部延后至6日进行。

法网5日比赛日,巴黎全天下雨,这也让这一天的比赛始终无法进行。

因为下雨赛期延后,原本5日夏蒂埃球场将先后进行的哈勒普vs阿尼西莫娃以及德约科维奇vs兹维列夫的比赛;苏珊-郎格伦球场将先后进行的巴蒂vs凯斯以及蒂姆vs卡恰诺夫的比赛都将顺延到6号举行。

对于5日进场买票进场的观众来说,这样的情况是让人失望的。为了弥补5日买票的观众,法网组委会随即宣布,将为5日购票的观众办理全额退票服务。如果仍想继续观赛,在座位容量允许的情况下,可凭5日门票进入6日苏珊.郎格伦球场观战。6日,苏珊.郎格伦将进行巴蒂vs凯斯以及蒂姆vs卡恰诺夫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