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洛瑞誓言将更多出手更具侵略性 自称打客场表现更好

腾讯体育6月6日讯(作者/Tim Bontemps,ESPN撰稿人)总决赛第三场即将打响,猛龙主控凯尔-洛瑞表示,他会增加出手,打出侵略性,他认为自己在客场的表现更好。

猛龙后卫洛瑞

总决赛前两场,洛瑞遭到了重点防守,第二场勇士甚至在下半场派出了德雷蒙德-格林主防洛瑞。前两场比赛,洛瑞一共20投只有6中,其中三分球12投4中,其中第二场洛瑞11投只有4中只得到13分、2助攻,他在比赛结束前3分52秒犯满离场。

洛瑞表示,第三场他会更具侵略性,他会努力提升自己进攻端的表现帮猛龙夺回主场优势。洛瑞说道:“就是上场打球,去做我需要做的事情帮球队赢球。在客场,我也许会更多寻求个人出手,打得更具侵略性。”

“我在客场表现更好,我始终都是如此,客场是最难打的,但我爱打客场。”

本赛季季后赛,洛瑞在客场场均拿下14.6分,三分命中率37%。在主场洛瑞场均拿到13.9分,三分命中率33.8%。之前东部决赛打雄鹿第一场,洛瑞在客场拿到了30分。

“我总是扛起责任,尤其是在客场,”洛瑞说道,“在客场氛围会非常喧嚣,届时现场会人声鼎沸,勇士球迷在现场会非常兴奋,之前我一直没打出侵略性。”

洛瑞认为,第二场比赛他没打出侵略性,部分原因在于受到了裁判吹罚的干扰。洛瑞早早就陷入了犯规麻烦,比赛结束前3分52秒他在试图抢断时被吹了对德马库斯-考辛斯犯规。

“最后一次犯规太令人沮丧了,”洛瑞说道,“有几次犯规我感觉我处在正确的位置上,我绝对没犯规。但是最后一次犯规令人沮丧,那是一次愚蠢的犯规,那是我的错。”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