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乒赛周雨郑培锋进下半区 梁靖崑首战莫尔加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晚,2019年中国香港公开赛资格赛结束。男单方面中国队郑培锋、周雨、王楚钦、马特四将晋级正赛,与林高远、梁靖崑一起参加男单首轮比赛。其中周雨、郑培锋进入了男单下半区,去年获得捷克公开赛冠军的国乒23岁球员,进入到水谷隼、丹羽孝希以及张本智和扎堆的男单4/4区。

梁靖崑

男单1/4区

林高远(中国)VS沃特尔(德国) 马特(中国)VS皮奇福德(英国)

林钟勋(韩国)VS王楚钦(中国) 西蒙-高兹(法国)VS李尚洙(韩国)

赛会头号种子林高远,将首轮对阵德国的沃特尔。林高远上周拿到中国公开赛男单亚军,目前状态还算不错,正常发挥他有望晋级第二轮。从资格赛杀出的中国队男子削球手马特,将首轮对阵英国名将皮奇福德。马特此前很少出现在国际赛场上,这次估计皮奇福德首轮将遇巨大挑战。国乒00后小将王楚钦,首轮将对阵韩国的林钟勋,第二轮对阵李尚洙和西蒙-高兹之间的胜者。

男单2/4区

M-法尔克(瑞典)VS吉村和弘(日本) 普卡尔(克罗地亚)VS黄镇廷(中国香港)

何钧杰(中国香港)VS杜达(德国) 梁靖崑(中国)VS莫尔加德(瑞典)

梁靖崑的签运比较好,这个区强手不是很多。梁靖崑第一轮的对手,是瑞典17岁新星莫尔加德。莫尔加德被誉为是“老瓦接班人”,不过从综合实力上看梁靖崑占据一定优势。

男单3/4区

波尔(德国)VS阿昌塔(印度) 吉村真晴(日本)VS弗朗西斯卡(德国)

周雨(中国)VS林昀儒(中国台北) 乔吉达科(斯洛文尼亚)VS张禹珍(韩国)

中国队的资格赛选手周雨进入这个区,他第一轮对手就是中国台北队17岁的林昀儒,这将是一场十分激烈的比赛,周雨要想争夺更多的积分,就需要战胜这名对手。38岁的德国老将波尔,首轮对手是36岁的印度老将阿昌塔,两人之间的胜者将与吉村真晴和弗朗西斯卡之间的胜者在第二轮交手。

男单4/4区

丹羽孝希(日本)VS加纳纳塞卡然(印度) 水谷隼(日本)VS邱党(德国)

郑培锋(中国)VS阿鲁纳(尼日利亚) 张本智和(日本)VSJ-佩尔森(瑞典)

这是一个日本男乒三大主力云集的区,丹羽孝希首战对手是印度的加纳纳塞卡然。水谷隼首轮将战恩师邱建新的亲儿子邱党,从去年开始邱党的实力有了明显提升,偶尔能在公开赛正赛中见到他的身影,但如果水谷隼正常发挥,赢下邱党应该可能性比较大。中国队的郑培锋首轮迎战非洲一哥阿鲁纳,第二轮就很有希望对阵赛会男单二号种子日本名将张本智和。(慎之)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