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官方宣布J罗租借到期离队 未来或赴尤文联手C罗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拜仁官方宣布,J罗在租借合约期满正式离队。

鲁梅尼格在接受《体育图片报》采访时说道:“这个决定原则上已经做出。他在一次私人谈话中告诉我,他要求俱乐部不要激活这个选项。在这种情况下,(签下他)是没有意义的。他想上场踢球,做一名常规的球员。在这里不能保证这一点,我个人对此感到遗憾。”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皇马的清洗工作正在进行,他们需要卖出一些冗员,来筹集3亿欧转会费并节省出薪资空间。其中,J罗就是他们清洗的对象。皇马希望可以在哥伦比亚人身上回收7000万欧元左右的转会费。

根据《马卡报》的消息,除了那不勒斯之外,尤文也在考虑争夺J罗。鉴于迪巴拉可能在今夏离队,斑马军团将J罗视作他的替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