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律宾战国足名单:建业旧将领衔归化15人 头号球星缺席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菲律宾国家队今日公布了新一期名单,17名球员中除了门将戴托和后卫卡萨姆布雷外,其余15人均是归化球员。菲律宾队将于今日前往中国集训,并于6月7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与中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外媒截图

从名单来看,17人有13人参加了年初的亚洲杯,有9人是亚洲杯对阵中国队比赛时的首发。中国球迷最为熟悉的菲律宾球员、前河南建业外援帕蒂诺也在此次访华名单之列。菲律宾头号球星、效力于英超卡迪夫城的门将埃瑟里奇并未入选。

这次与中国队的热身赛是菲律宾队在2019亚洲杯后进行的第一场热身赛,主帅已经从埃里克森变成了英格兰人斯科特-库珀。而中国队上一次在主场迎战菲律宾是在2017年6月,并以以8-1的大比分血洗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菲律宾这次召入了两名新的归化球员,德国阿伦的门将斯奇普曼和意大利桑吉奥瓦尼斯中场隆蒂尼,两人有望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上演国家队首秀。除了6月7日与中国队的热身赛外,菲律宾还将于6月9日与一家中国俱乐部进行一场练习赛。(唐小蜜)

菲律宾国家队名单

门将:戴托(菲律宾公马)、法尔克斯杰德(泰国曼谷联)、斯奇普曼(德国阿伦)

后卫:阿吉纳尔多(马来西亚霹雳州发展局)、卡萨姆布雷(泰国猜纳犀鸟)、帕拉(泰国武里南联)、伍德兰(马来西亚吉隆坡)、佐藤大介(罗马尼亚舍佩斯)、席尔瓦(菲律宾塞雷斯)

中场:英格雷索(菲律宾塞雷斯)、奥特(菲律宾塞雷斯)、隆蒂尼(意大利桑吉奥瓦尼斯)、施罗克(菲律宾塞雷斯)

前锋:贝迪奇(菲律宾卡雅)、迪桑(菲律宾塞雷斯)、赖歇尔特(马来西亚马六甲联)、帕蒂诺(泰国武里南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