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首次坦承想回意大利 切尔西反悔!要价500万违约金

腾讯体育6月5日讯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萨里亲承,在切尔西度过了沉重的一年,他希望能够离开从而回到意大利。而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原本同意与萨里0违约金解约的切尔西如今改变了主意,据称潜在下家可能不得不要奉上500万欧元的违约金。

萨里坦承想回意大利执教

去年夏天萨里离开那不勒斯转战伦敦,拿起了切尔西的教鞭。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萨里带领球队拿到了欧联杯的冠军,在联赛中也锁定第三的位置,此外球队也打进了联赛杯的决赛。但对于萨里不能忍受的是球迷持续的不信任感以及自己思乡之情。

在接受采访时,萨里袒露心扉:“对于意大利人来说,家庭占据很重要的位置。(执教切尔西)这一年是沉重的一年,我感觉缺少了某些东西,开始感受到了远方朋友的分量,而且我也很少能看到我年迈的父母了。”

据了解,萨里之前已经通知切尔西自己有意离开切尔西而返回意大利,而经过双方协商切尔西还同意萨里不必支付违约金就可以离开。不过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切尔西目前改变的主意。萨里想不支付违约金的情况离开有些难度,有可能萨里的下家需要支付大约500万欧元的违约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