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日记:球队进驻官方训练场 上百当地球迷热情加油

腾讯体育6月5日雷恩(文/张楠)6月4日是本次女足世界杯进入到官方筹备期的一天,而中国女足今天也进入到了官方训练场进行训练。值得关注的是,国际足联根据官方要求也把今天当作是球队的开放日,上百当地的球迷来为中国女足加油,他们也观看了整堂训练课。

女足训练引来不少球迷围观

当地时间下午三点半,中国女足搭乘官方大巴车来到训练场,而今天的大巴已经更换为印有中国国旗的大巴。之前一直在隔壁非官方训练场训练的队伍,今天也正式进驻到了官方场地。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所有的球队今天都要完成和球迷的交流训练,也就是对外开放全程的训练。

在球队抵达之前,训练场的看台上就坐满了球迷。原来他们都是当地足协请来观看女足训练的,大部分都是学校里的学生。中国队抵达之前,他们还在一遍遍演练怎么加油。当队员走进场,他们开始用热烈的掌声欢迎队员,有些甚至用法语喊着中国,蹦蹦跳跳欢迎中国队。而女足姑娘一进场也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大家一直用掌声回应球迷们。

球迷观看中国女足训练

虽然队里很多人都参加过上一次世界杯,但上次国际足联还没有这样的公开训练安排,所以队员之前也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今天有很多这边学生来看我们训练,还是比较兴奋的。以前训练可能球迷记者都比较少,但是今天一下多了那么多人,这种氛围也特别能够调动我们。”张睿这样说到。

韩鹏同样也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面,她说刚进场的时候还是很兴奋,但是随着训练的投入,就会忘记这些。但不管怎么样,这样的环境就告诉她们:世界杯要来了。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