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自荐执教曼联:我能带来奖杯 重塑红魔辉煌

腾讯体育6月5日 本赛季曼联只排名英超第六,复兴之路看起来遥遥无期。而在接受采访时,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向曼联自荐,称他能够带领曼联重塑辉煌。

马拉多纳

本赛季,曼联炒掉了葡萄牙名帅穆里尼奥,聘请了曾经效力过球队的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初,索尔斯克亚带领曼联连战连捷,甚至还在欧冠逆转淘汰了巴黎圣日耳曼,但转正后战绩一落千丈。

马拉多纳表示:“如果曼联需要一名教练,我就是那个人。我知道曼联的球衣在全世界各地的销量都很好,但他们也需要赢得奖杯,我能够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曼联球员,我喜欢埃雷拉。至于博格巴?他不够努力。”

“我曾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踢过比赛(1983-84赛季优胜者杯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制造了巨大的噪音,就像在博卡青年主场糖果盒球场。曼联曾经是我最喜欢的英格兰俱乐部,弗格森执教时曾有过很多伟大的球员。”

尽管马拉多纳表示愿意执教,但他坦言自己是曼城的粉丝:“现在的英格兰球队,我不得不说是曼城。我知道不应该有这种改变,但因为曼城有阿圭罗(曾和马拉多纳女儿吉安娜结婚),我们经常谈话,他在一支非常棒的球队。”

马拉多纳踢球时是超级巨星,但他的执教能力却难以令人恭维。马拉多纳执教过阿根廷国家队、阿联酋阿尔瓦斯俱乐部、阿联酋第二级别联赛的富查伊拉、墨西哥第二级别联赛球队圣拉诺亚,成绩都很不理想。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