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青赛-韩国1-0日本晋级八强 将对阵塞内加尔

腾讯体育6月5日 U20世青赛1/8决赛,两支亚洲球队日本和韩国相遇,最终韩国凭借吴世勋的制胜球以1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日本队小组赛1胜2平,包括击败墨西哥、战平意大利,韩国队2胜1负,最后一轮战胜了南美劲旅阿根廷。世青赛历史上,日本队最好成绩是在1999年获得亚军,韩国队则是1983年晋级四强。

第20分钟,日本在前场打出精彩配合,管原由势在大禁区外弧线球射门高出横梁。第23分钟,韩国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韩国队核心李康仁选择直接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了立柱。

日本队打门踢高

第43分钟,日本队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管原由势头球攻门力量不大,皮球弹地后被韩国门将抱住。第44分钟,日本队打出快速反击,宫代大圣左路下底回敲,不过中路包抄的队友未能形成射门,上半场两队0比0。

日本队进球被判无效

第50分钟,日本队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被解围,随后日本队得球后再次吊入禁区,宫代大圣射门被韩国门将扑出,乡家友太在禁区内补射将球打进,不过此前宫代大圣是处于越位位置射门,因此日本队这粒进球被判无效。

日本队射门击中立柱

第63分钟,日本队后场长传左路,西川润拿球突入禁区后回敲,山田康太跟进射门高出横梁。第77分钟,中村敬斗禁区内射门被韩国门将挡出,宫代大圣补射击中立柱弹出,日本队遗憾和进球失之交臂。

韩国队破门

第83分钟,崔俊左路斜传禁区,吴世勋在禁区内头球破门,皮球弹地后飞入球网,最终韩国队1-0击败日本晋级八强,对手将是来自非洲的塞内加尔。

日本U20出场阵容:1-若原智哉、5-管原由势、4-濑古步梦、3-小林友希、15-铃木冬一(第88分钟,2-东俊希)、6-乡家友太(第68分钟,20-中村敬斗)、8-藤本宽也(第88分钟,18-原大智)、10-齐藤末月、16-山田康太、14-西川润、13-宫代大圣

韩国U20出场阵容:1-李光源、19-崔俊、3-李在祤、5-金炫佑、4-李志率(第46分钟,11-严原上)、2-黄泰显、18-曹永旭(第62分钟,7-全世振)、15-郑好铮、6-金正緡(第87分钟,13-高在贤)、9-吴世勋、10-李康仁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