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请萨里接班?波切蒂诺最应该成尤文意中人 意大利需要摆脱传统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决定解雇阿莱格里之后,尤文高层迅速将目光投向了伦敦城,体育总理帕拉迪奇曾前往伦敦会见萨里、波切蒂诺。然而,与萨里相比,尤文一直没有与波切蒂诺进行正式接触,但《意大利足球》专栏作家埃利奥-萨勒诺指出,波切蒂诺才是最适合尤文的人选。

波切蒂诺适合尤文吗

从尤文宣布与阿莱格里分道扬镳已经过去了一个月,而在这段时间里,谁来取代囧叔的传言不断出现,从瓜迪奥拉、因扎吉到萨里都一度成为热门人选,有媒体透露,斑马军团上周已经确定了新主帅人选,也就是刚刚率领切尔西赢得了欧联杯冠军的前那不勒斯主帅萨里。

当然,尤文最渴望的主帅是西班牙人瓜迪奥拉,但前巴萨主帅明确表示不会执教斑马军团,至少目前不会。在蓝军赢得欧联杯之后,热刺在欧冠决赛里负于利物浦,而这场失利或许让波切蒂诺会改变自己的想法。对尤文来说,让阿根廷人来到意甲是一个真正的难题。在刚刚与热刺续约之后,要想说服热刺主帅列维放行波切蒂诺绝非易事。

尽管启用了宏伟的新球场,也队史首次杀入了欧冠决赛,但媒体认为波切蒂诺已经发挥出了这支球队的全部潜力。如果能够签入一些顶级球员的话,那么波切蒂诺或许可以像克洛普帮助利物浦一样帮助热刺取得提高。然而,如果列维继续吝啬的转会政策,没有签入足够的新援的话,而波切蒂诺又希望换个新环境的话,那么去尤文会是他最理想的选择。

与10年前相比,如今的尤文已经面貌一新。昔日的老妇人成了一家极为现代化的俱乐部,在为不断赢得奖杯而努力的同时,他们也在积极的寻找新的方式来推进他们的商业模式。在更换了新队徽、签入了C罗这样的顶级球员以及新球衣采取更新潮的设计之外,斑马军团还缺少些什么呢?除了大耳朵奖杯之外,他们似乎没有将闪亮的尤文品牌反映在球场之上。对一家足球俱乐部来说,漂亮足球才会更加引人注目,而这正是这支尤文所缺少的。

波切蒂诺与尤文的情况颇为类似,他们都处于十字路口,而他们做出的下一个决定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自己的未来。47岁的波切蒂诺的执教生涯始于西班牙人,执教热刺期间,阿根廷人依靠出色的战术风格赢得了中立球迷的喜爱,他倡导流畅、快速的进攻。签入这样一名主帅,可以让尤文再一次迎来转型,而波切蒂诺则处于一个可以达到新高度的挑战阶段,尤文和波切蒂诺联手会得到共同发展并且创造出令人兴奋的新事物的机会。

执教热刺期间,波切蒂诺已经证明自己可以帮助球员取得提高,激发出他们的潜力,而尤文则拥有众多极具潜力的球员。尤文不需要对球队进行大规模革新,只需要签入一些顶级球员就足以为波切蒂诺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同时,尽管赢得了几乎所有人的喜爱,但对波切蒂诺来说,他的执教生涯还缺少一座重要的奖杯,在个人层面上他迫切需要改变。斑马军团则习惯于夺冠,可以为阿根廷人提供在意甲和欧冠里夺冠的机会。对尤文和波切蒂诺来说,他们都有还没有完成的任务,而且他们也都有足够的动力。

从更广阔的角度来看,波切蒂诺执教尤文对意甲都有着重要而积极的意义。一位顶级外籍主帅的执教或许会为意甲带来新的挑战和思路,顶级俱乐部的这种变化会成为意大利足球摆脱传统的重要机会。如果能够邀请波切蒂诺执教,那么尤文会迎来改变战术风格,打造完美身份的机会,考虑到各种因素,波切蒂诺而非萨里才是尤文的理想人选。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