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俱乐部年终排名:皇马力压巴萨居首 利物浦曼联未入前10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2018/19赛季欧洲联赛已经全部结束,欧足联也迅速公布了欧洲各大俱乐部欧战最新排名,皇马依然高居第一,而刚刚夺得欧冠冠军的利物浦只排在第11位。

这个俱乐部排名是根据过去5个赛季欧洲各大俱乐部在欧战(欧冠和欧联)的总成绩决定,虽然皇马在本赛季欧冠止步16强,但凭借此前三连冠,皇马依然以过去5个赛季的总积分146分高居第一。从欧足联公布的数据来看,虽然皇马本赛季只拿到了19分,但过去3个赛季都是全欧最高分。

同样道理,巴萨、拜仁、马竞和尤文图斯都凭借过去几个赛季在欧冠的稳定表现先后占据了2-5位。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巴萨在本赛季欧冠止步四强,但却拿到了30分,比冠军利物浦的29分还多,而这是因为巴萨在小组赛4胜2平保持不败,而利物浦小组赛则是3胜3负。

而会师欧联决赛的切尔西和阿森纳则在本赛季分别拿到了30分和26分,在欧冠决赛输给利物浦的热刺则是拿到了26分。至于这两个赛季欧冠连续杀入决赛的利物浦,则因为前3个赛季在欧战表现低迷,16/17赛季甚至没有积分,所以现在才积91分,无法跻身前10。而前10的球队还包括了曼城、塞维利亚、巴黎、阿森纳和波尔图。

无缘前10的豪门球队还包括了切尔西(第12)、曼联(第18),热刺则排在第17,差点杀进欧冠决赛的阿贾克斯则是第20。

附欧足联球队欧战积分排名:

1.皇马 146分

2.巴萨 138分

3.拜仁 128分

4.马竞 127分

5.尤文 124分

6.曼城 106分

7.塞维利亚 104分

8.巴黎圣日耳曼 103分

9.阿森纳 101分

10.波尔图 93分

11.利物浦 91分

12.切尔西 87分

13.多特蒙德 85分

14.罗马 81分

15.那不勒斯 80分

16.顿涅兹克矿工 80分

17.热刺 78分

18.曼联 78分

19.泽尼特 72分

20.阿贾克斯 70.5分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