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情有义!皇马老佛爷承诺:照顾雷耶斯之子直至成年

腾讯体育6月4日讯 前皇马球星雷耶斯在不久前因为车祸丧生,他也在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3日下葬,包括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在内的许多足球圈的人士都出席了雷耶斯的葬礼。

老佛爷携布特拉格诺、劳尔等名宿参加雷耶斯葬礼

前塞维利亚领队,目前是一位知名记者的索里亚在一档节目中表示,在参加雷耶斯葬礼时,老佛爷对自己说道他会照顾雷耶斯11岁的孩子直到18岁。

前几日,雷耶斯因为超速行驶导致轮胎爆裂,汽车失控冲出高速公路引发大火,雷耶斯也在这次车祸中丧生。而就在雷耶斯出事前不久,皇马签下了他的大儿子安东尼奥,他在下个赛季也会在皇马梯队进行训练。

雷耶斯与儿子

6月3日,雷耶斯下葬,由于雷耶斯曾经在皇马踢球,因此战舰主席老佛爷也参加了葬礼,而著名记者索里亚也一同参加了葬礼。索里亚在参加一档名为“El Chiringuito”的节目中也谈起了雷耶斯葬礼中,弗洛伦蒂诺对他说的一番话。

“大家这几天都看到了雷耶斯大儿子的照片,而我想在这里说一件事情,我不知道这话该不该说,但是我会告诉大家我所知道的事情。大家都知道我对皇马的态度(从媒体的报道中看索里亚不太喜欢皇马),但是这件事与足球没有关系,弗洛伦蒂诺先生非常了不起,他让我感动了。”

在雷耶斯的葬礼上,他对我说,他会照顾雷耶斯的大儿子直到18岁。他说在雷耶斯的儿子18岁之前,只要他还在,就不会让任何人任何事对这个孩子制造麻烦。

在这件事上,我们需要向老佛爷致敬

雷耶斯的大儿子安东尼奥在2018-2019赛季在莱加内斯的u12队踢球,他在上个赛季的Ciudad Real杯获得了冠军,同时还是这项赛事的最佳射手。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